2006-07-20 13:55:27N˙A˙

U lie to me!

騙人騙人
今天我馬麻在我去買85度
大頭怪
你說他們家的moca冰沙很好喝
但moca這種咖啡很不投緣
所以我點了latte冰沙
騙人
一點都不好喝嗎
跟starbucks的比起來
有天壤之別
差太多了
一點也不好喝
水是水
咖啡是咖啡
沒有溶在一起的感覺
要喝這樣
還不如去路邊買快可利就好
還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說嘛~
真的
starbucks真的比較好喝
我沒騙人
不過這可能是冰沙的問題吧
雖然他們家做冰沙的技術
不比starbucks
但是他們家還有賣純咖啡的
那我下次去喝看看
所不定純咖啡就會比較好喝也說不定
但如果要我在喝他們家的冰沙
I’m really sorry!

No way!

上一篇:Acidly!

下一篇:Bye2 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