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0:15:42N˙A˙

Acidly!

是有點長
你可能會很煩
但是我自己覺得很精采
你一定要看完
真的......
!!!


昨天晚上
讓我聽到一句讓我傻眼的話
他把電池都用不見了整個把我惹毛
以前我要用相機
no way!
連傻瓜相機都不給我用
所以我國小畢業旅行很可憐的
一張照片都沒有
而我弟
他拿了傻瓜相機
接著我們家晉升數位相機
沒想到他也能拿
Why?
Can u tell me why?
而一開始我家剛有那台數位相機時
我是拒絕使用的
靠腰
我是會把它用壞掉喔?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我的字典ˋ書法字帖ˋ毛筆
(當我打到這時我又被莫名奇妙的罵)
通通被他用壞
借他的東西沒有一樣是照我借他的樣子還給我的
搞清楚狀況
是誰會把東西用壞
搞清楚
現在很誇張的是他把數位相機也搞壞了
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他說是我
那是台專門自拍的數位相機
我同學都看過
他的螢幕可以翻過去
因為一直翻來翻去
所以線路接觸不良了
但不翻的話
還能拍
而且我才用幾次
我同學都可以作證
我帶去學校沒幾次
之前有一陣子頻繁的袋
但是並沒有壞
他用好一陣子
我一接手就壞了
誰用壞的???
是我!? @ @!?
現在他用到連翻都不能拍他就說是我了
說是我一直自拍才會這樣
???
How come?
So strange!
是誰用壞的
有大腦的人都會分辨
答案非常明顯
現在又要來虐待我的s7000
No way!
That is my lovely!
Nobody can take it away,
especially "you"!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我扯太遠了
昨天晚上
因為電池
我跟他一直吵一直吵
結果扯出了一件事
我媽買的那台我覺得是雜牌的1G mp3
他說那是他自己要用的
我弟承認了
他說是我媽要給他的
叫他要保密
不要告訴我
我就這樣一直被矇在谷底
這也就是我困惑很久的為什麼的解答
為什麼不給我買iPOD
要買一台雜牌mp3
而且我都說我自己出錢了
你去把錢領出來也不給我買
他也不要
想當初
我那台國際牌的mp3可是要了好幾個月才買到的
而且完完全全是花我的錢
叫他贊助一些也不願意
都說了我們學校要存作業
我可以當隨身碟用很方便
他還是不買
姑且不說這個
說我弟他的態度好了
他說的可沒有這麼婉約
他說的是......
『這是因為我考試考的很好
媽媽說要給我的
叫我不要告訴你
你現在是要怎樣』
我能怎樣
傻眼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考試考的好』?
『因為考試考的好』??
『因為考試考的好』???
如果是這句話
我真的沒聽過
因為
我從來就不適用
搞的我覺得考的很好也沒屁用
反正能畢業就好
也有學校讀
我第一次說如果我考的好的話
我要獎品
是電腦
很好笑的是
最後改成的gameboy
他說電腦太貴
沒錢給我買
所以我就只好壓低
改成gameboy
結果我也考的很不錯了
照當初講好的
要給我一台gameboy
他們說話不算話
他們一直說沒錢
但我一直儒
過了1個禮拜多
他們才帶我去買......
我買沒有幾天
我們家又多一台gameboy
???為什麼莫名奇妙多一台
因為他說我都不借他玩
他吵著要就買了一台......
那我考好的獎品
跟我一直在儒
是為了什麼???
第二次我又如說我要電腦
他們說不行
我也只好乖乖的說那不要
換便宜一點的
因為那是很流行PS
所以我就說那改PS
他們也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好
結果我還是考好了
他們還是說話不算話
問我多少錢
我說4000多吧
我也不知道多少(那時已經降價很多了)
他們說太貴......
我就照樣儒
隔了好久好久
我也忘了多久
他們才帶我去買
買回來
我弟一直狂玩
沒天沒夜的玩
因為這樣
屬於我的PS曾經被莫名奇妙地沒收過
他們罵的是我
我弟一副無所謂
說我沒有管好我的PS
我能放在哪裡
我沒有自己的房間
他讀半天我讀整天
是你要管好他還是我要管好它
搞清楚狀況


有一天
我們家
我媽說要裝電腦
Why?
我媽何時開竅了
原來......
是我弟『考試考的很好』的『獎品』
???
不懂
我真的不懂
那我之前降低兩次身價是為了什麼???
而且一天到晚跟我秋說
『那是媽媽因為我考試很好的獎品
換我玩了
你不可以玩』
恩!
好!
反正我本身不是很喜歡玩電腦
是他
我只是打發時間用
我就來介紹我家電腦為什麼會有密碼的原因吧
就是因為他一天到晚一直玩電腦
我媽生氣
連鄰居都再負荷
我媽就說要設密碼了
哇!
干我屁事
為什麼我也要牽扯在裡面
你大可以告訴我密碼
我不會無聊到去告訴他
我是無聊才會打電腦
我不會打到三更半夜啊
更好笑的就來了
有一陣子我媽很忙
但我要趕很偉大的畢業製作
不過電腦難免會當機
尤其又是用illustrator這種Level很高的繪圖軟體
那更無法倖免
所以我就跟我媽要了密碼
已備不時之需
我也誰都沒說
結果有一天
我弟自己開電腦
整個把我嚇到了
我傻眼
你為什麼知道密碼
我可沒告訴你
為什麼他知道密碼???
Why???
因為我知道密碼
他不知道密碼
我媽說我弟一直在抱怨
所以就告訴他了
哈哈哈!
那我辛辛苦苦要密碼幹啥???
他一天就得到了
會不會太『諷刺』了一點


小時候
我的作業
不管什麼作業我都要自己完成
什麼自然實驗
例如電話之類的
我不會做但還是得自己想辦法
因為他們總會說一句
『現在很忙
你不幫忙就算了
不要來吵我們工作』
我也就只好自己完成一個我什麼都不會的作業
但是同樣的作業
我弟不會做
我媽竟然叫我幫他作
No way!
天底下沒這麼好的事情
我就是很自私
所以我的報應也來了
隔天就可以看見我弟拿著不是他做的作業
帶去學校拿高分
再跟我炫耀說他今天這個作業拿到幾分
我只能在心裡冷冷的笑
『干我屁事
你拿高分低分
我不會就少一塊肉或多一塊肉』
真的不甘我的事


吵的最兇的就是隨身聽這件事了
以前我要買隨身聽
他跟我說
『不行
你會開很大聲
耳朵會壞掉』
結果就在我高一那年
我們家突然有台隨身聽
莫名奇妙
你幹麻買
我問清楚原因
原來
就只是因為國一先修班的贈品
他選隨身聽???
Why?
可以選腳踏車啊
我的腳踏車
我考試的獎品
我要了一年才要到的『考試好』的『獎品』
而且還是去大賣場買便宜貨
就被他騎去玩
玩壞了
他又說是我自己騎壞的
又是我
他幹麻不選腳踏車
要選隨身聽
我不要
我再也不騎腳踏車
我恨腳踏車
也因為這樣
我和我媽吵架吵了一個晚上
我媽答應用我的零用錢給我買我一生當中第一台隨身聽了......


或許很多人都會說
我這麼奢侈
一天到晚買東西
我弟很節儉

這我承認
但是我要買的東西
如果他也用的到
我媽買都會再買一份給我弟啊
並不是只有我有
那這有什麼差別
買衣服一定也會買他的
買吃的也會特別買他的
買玩的也不會忘記他的
這有什麼奓不奢侈的道理
我沒有要說什麼
我只是要說
因為我弟
我們家常常會出現一些『莫名奇妙』的『怪例』
他會一直『顛覆原則』
打破我一直得不到的東西
算了
我習慣了
我從小就被罵到大
親戚都會說我很不乖
甚至在老師面前說我壞話
鄰居也會說我很不懂事
我唯一能被誇獎的
就是『我寫字很漂亮』
我和他的不同
只因為我很皮他很文靜
我偶爾會賣弄小聰明
但就是因為我個性太直
沒有辦法掩飾太久
真正壞的是誰也只有我才知道
都是我在為他保密
我不想告訴你們而已
我當然還是會一直保密
但隨著這件事久了
也就不會有誰會去計較了


我被討厭慣了
但是我也很努力地活到現在這把年紀了
我還是會繼續活下去
不要結婚不要有任何什麼狗屁戀愛紀錄
只要自己就好
哪一天
我真的消失了
或許不會有人為我掉眼淚吧
我想......

上一篇:Congratulations!?

下一篇:U lie to me!

たち※命 2006-06-12 19:28:25

好坎坷= =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吧...
我家有時候也蠻賤的~

阿ˋ我不會討厭你...
我覺得你超有用的~呵呵
愛班的人也都會這麼覺得吧
其實你很有能力...
呵呵~我說真的。

版主回應
反正就是被罵慣了
我也只能據以力爭
但是都沒有什麼效果
2006-07-11 15: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