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3:57:22N˙A˙

Congratulations!?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雖然是成功把競爭對手幹掉了
但是我也沒有什麼好高興的
因為我對於那種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而且
因為這件事情
把我真的惹火了
我們家不是只有我一個小孩
別忘了你生的是『3』個男生
我後面還有『2』個什麼都不會做的草莓
少在那邊只會罵我什麼事都不做
我什麼事都沒做?
會不會太諷刺了一點
我在做事其他2個還在打牌翹腳看電視咧
而且他已經國2要升國3了
OK?
但是他什麼事都不做
只會一天到晚兇我
他從來都不罵的
所以他才養成一副天之驕子的驕傲姿態
Bitch!
Shit!
真的是把我惹毛了
那天我叫他把飲料搬去樓上
竟然在那邊兇我
靠腰咧
也不搞清楚一下
飲料是誰要喝的?
是我嗎?
是我嗎?
摸你的良心問問自己
是誰
絕對不是我
因為我不喜歡喝飲料
我會喝飲料也只純粹是因為剛好有飲料我才喝
我又不會買飲料喝
還在那邊兇我
兇誰啊你賤骨頭
少再惹我了我告訴你

上一篇:tired......

下一篇:Acid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