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4:23:10N˙A˙

Bye2 GUCCI

真的是很難過
不能買GUCCI了啦
因為我家很窮
沒錢買這種奢侈品
而且我也還沒成年
總不能給人家我們很有錢的感覺
所以就不能買了
因為還有很多其他東西要買
這種會讓人家誤會的東西
真的只能等晚一點了
現在也只能將就一點
買買POTER囉
不然我那PLAYBOY都用了快2年了(或者更久)


我很想抱怨現在的mp3
因為它的容量太小了
而且有很多缺陷
有被那對情侶做壞的螢幕
還有都掉漆了
所以我很想換iPOD
但是這種也是會讓人家誤會的東西
所以能不能買也是問題


數位相機......
被我弟玩壞了
死不承認硬要說是我
害的我現在沒有相機用
我媽竟然叫我帶那台Fuji的S7000出去拍
瘋了啊
我只是要出去玩
又沒有特地要拍照
只是想要紀錄一些東西而已
叫我帶那台S7000出門
(我很愛她)
不會很佔空間嗎???
真是的
而且我弟在我面前說一套
我媽面前又是一套
在我面前說是他用壞的
在我媽面前又說是我
現在咧
大家矛頭的指向我
我能說什麼
而且它根本就不會珍惜東西
我也說過了
以前我要藉相機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現在他每天帶去學校為什麼就可以
想到我就去
害我一天到晚跟他吵相機
真是氣死我了
現在要換相機了
不知道我媽會買什麼牌子的
我可不要爛爛的相機
像什麼PRIMIERˋDIGIMASTERˋCASIO的
我要SONYˋCANONˋFUJIˋNIKON這幾個
其他都不要


還有......
我真的很想要有自己的電腦
最好是notebook
我想要放在房間不要跟我弟搶
但是我那個天生犯賤的弟弟
就會跟著吵說
為什麼哥哥就可以把電腦放在房間我不可以
媽的咧
你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還臉皮厚到這種程度
要不是我很有口德
不然我一定髒話狂飆

上一篇:U lie to me!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