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1:03:59N˙A˙

bye bye

(天啊!杰倫真帥>///<)


真的是很糟糕
糟糕至極
我們的教官
竟然要跟我們Say Bye Bye了
天啊
怎麼會照樣
因為教官人很好
所以我常常被抓到穿制服沒穿皮鞋
而是穿你自己覺得很好看的帆布鞋
教官也沒有說要服裝儀容不合格記過之類的
只是叫我罰站一個中午
現在我乾脆永遠不穿制服
教官人真的很好很好
要我一時都列出來
真的是一言難盡
其他的教官
真的是很討人厭
尤其是那個跟潘安同姓的女教官
他真的很討厭
每次早上都喜歡站在側門
要每一位經過他面前的同學跟他說教官好
不要臉
如果學生喜歡你
自然就會跟你說聲早
我就因為沒有跟他問早
被叫重走一次在跟他說教官早
什麼跟什麼
有夠不要臉的


之前我們教官
還因為我們不喜歡穿制服
而跟其他的教官吵架
說乾脆不要穿制服
把制服廢了
也常常因為學生的權益
跟其他教官吵架
哪有教官這麼好的啊
其他的教官明明也都是過來人
為甚麼要一直咄咄逼人


教官走了
我不知道我們誰能再不斷的包庇我們了
兩個我覺得人很好的教官都走了
我們真的很可憐
要走的話
至少等我們畢業再說啊
真是......

上一篇:wretch

下一篇:forgive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