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0:58:49N˙A˙

forgiveness

←好可愛好可愛
看幾次都還是那麼可愛捏

好吧
就原諒你們
我人真的很好
這麼輕鬆就放過你們
其實說真的
那沒什麼大不了啦
這部片呢
我也想要自己去看
再說明一點
其實我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耶
可能是習慣了吧
如果今天換作是我
我也會這樣吧
(我想啦)
你們現在就只要應付他們就好了
以後啊
我都無所謂
只要不要讓我有什麼『金錢』上的損失
你們怎樣啊
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當做看不見
人真的很好吧
做同學的我呢
都已經習慣了啦
所以今天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就只能傻傻的看著囉
所以
你們愛怎麼樣
就怎麼樣吧
反正She jumps,you jump.
Right?


對了對了
那個高小姐啊
你教別人英文教錯了啦!
fortune是命運ˋ機會的意思
而沒有幸福的意思
不過呢他們是同一個字原
幸福呢
是這樣拼的
fortunate
簡單點的
就是happiness
ok???

上一篇:bye bye

下一篇:Too good to b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