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19:23:03N˙A˙

wretch

wretch這個單字
現在因該很紅
因為被一個網站拿去用了
就是超級有名的無名
但是大家可能會誤會他的意思
一個是卑鄙的人
另一個則是可憐的人
像我這種愛自怨自艾的人
然適用poor person的意思


終於啊
這學期的繪畫課結束了
這學期有比較喜歡繪畫課一點
因為發覺其實老師人還不錯
只是有時候很固執
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他比另外一個老師人好很多很多
果然
有比較就是有差
而且是差很多的那種
這學期
我有比較用心在畫了
但是真的可能是沒什麼繪畫細胞吧
都畫的醜布拉機的
有夠難看的
但是老師說有進步
真的
我自己也覺得有進步
而且是很明顯的那種
因為一開始畫的
真的是有點嚇人


今天去合作社買便當
這是我讀了三年以來
第一次吃便當
以前都是吃麵啊之類的
這次是第一次
有種被騙的感覺
未免也太貴了吧
一塊排骨
肉切的有夠薄
薄的誇張
一些不好吃的非綠巨人玉米
3個聽說很硬的甜不辣
很少很少的青菜
魯肉
沒了
天啊~~~
這樣要40元
搶錢啊
我還以為30元而已咧
不過老天爺有給我賠不是就是了
feel so good~


這幾天啊有一種感覺
就是自己很變態
開始計算一堆有沒有的數字
開始記錄每天發生的事
開始尋求一些習慣
這種變態心理
還是我的頭一次呢


P˙S˙這是杰倫的簽唱會
自己拍的
我站的算前面了
但是有些沒水準的歌迷愛擠
結果跟前年一樣
變成滿後面的了
很賤
再加上相機也很爛
爛透了
而且那天超熱的
瘋了我

上一篇:Xmas party

下一篇: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