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3:49:45龍茂騰

看得到,吃不到,這才是最遙遠的距離

話說最近又開始參加劇團演出,
被分配到兩兩一組,
要呈現一齣小劇本。

我和演員中最帥的同一組!
當時我還不斷地發花癡,
想著:
幸好朋友J送給我的桃花樹發揮一點功用!

兩人約出來討論劇本的呈現方式,
我本來想著是室友互相抱怨的戲碼,
沒想到對方來狠的,
他想要呈現劇本微微透露的同志關係,
而且一開始是某人幫另一人BJ的畫面!

雖然我外表強裝鎮定,
但是我的生理現象告訴我:
爽翻了吧你!
此時不吃待何時?

不過對方問我一個傻問題,
當場就破功了:
「不好意思,
請問你的性傾向是......?」

基於演員之間的誠實、互信原則,
莫名其妙就come out了。
化學變化就在此悄悄地發生作用,
他眼神開始游移不定,
而且開始有些緊張。

當我們開始苦惱,
到底要決定誰幫誰BJ時,
我也問了一個蠢問題:
「我要問你一個很私密的問題喔,
你有被別人BJ過嗎?」

天啊!
當聽到答案是「有」時,
我腦中應該出現沙塵暴吧?
吹得我東倒西歪的。

為了不讓我們在排戲時,
還得背負妨害風化的罪名,
於是約在我家排戲。

這種大好的機會,
我怎會錯過呢?
前幾天我還稍微打掃家裡,
除了不讓對方感受到破敗感,
其實還存有一點幻想,
希望能假戲真做。

過兩天他到我家,
討論一開始該如何呈現。
(其實性行為只有幾句話而已,
後面還有一大段劇情要走)
最後是我幫穿著浴袍的他BJ,
他裡頭就穿著一件四角褲。

當然嘴巴不能說說,
一定要實際走一次。
這就是天人交戰的關鍵時刻了......

我真的天真地以為,
桃花樹可以助長我非分之想,
還是增加一點勇氣之類的。
我離他鼠蹊部這麼近,
鼻頭都碰到四角褲了,
但是,
我就是沒辦法看到實體,
一切就是想像演出。

看得到,
吃不到,
這才是最遙遠的距離。

(正式在排練場上呈現就不說了,
我只聽到大家的驚呼聲,
沒在怕的。)

上一篇:決定了

威爾剛 2019-12-25 18:18:07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