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23:18:49尚未設定

我該放棄嗎?

今天~~我不是你養的狗我也會生氣~也會難過
數不清第幾次為這種事吵架了今天我不幫你了嗎?
沒有阿~我已經睡著了還起來幫你只不過我還沒完全醒
所以想跟你先玩一下..結果呢??你得牛脾氣又來了…
說生氣就生氣~~搞什麼阿每次吵架在我不覺我有做錯什麼下我都委屈的求和
結果呢..只受到你得冷言冷語跟朋友嘻嘻哈哈..看到我就變臉
關門也故意很用力是幹麻表示你很生氣嗎
為什我談一場戀愛要談的那麼委屈為的還不是因為我愛你
如果我不愛你我又何必這樣我已經變的不像我自己了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轉頭就走但是我沒有勇氣…我沒有勇氣面對以後沒有你的日子每次因為這種是吵架我總是哭的很傷心
因為~你以前的體貼溫柔已經不見了
我再你心中的價值似乎也只剩下幫你了
有沒有我對你來說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我捨不得跟你分手
但是..我真的開始有點受不了你的脾氣了
你就像一科不定時炸彈..何時會引爆不知道…
但引爆後…我總是被傷的很重
我曾想過和你分手..但是害怕你以後生活不夠錢怎麼辦
擔心以後沒有人可以跟我已樣忍受你的脾氣怎麼辦
擔心以後生病時沒有人可以再你身邊照顧你怎麼辦
親愛的..讓我繼續愛你好不好
親愛的..你究竟何時才能了解我對你的心
親愛的..我們可以不要再為這種是吵架了好嗎??
親愛的..可以不要讓我眼睛哭腫好嗎??
親愛的..請你好好的珍惜我好嗎??
親愛的..你究竟還愛不愛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