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8:12:03SoLong

辦公室美女造訪

自從開始搭客運上班後,我都很討厭在上下班時間下雨,因為騎機車到車站之間穿脫雨衣很麻煩,雨衣又沒地方晾乾,騎到車站就塞在置物箱中,下班時濕答答的雨衣又穿回身上,真是辛苦啊!這一天更誇張,客運不明原因的塞車,從中華路轉中園路就開始塞車,這一段到交流道大約三公里的路程竟然塞的一個小時。上了高速公路好像也沒比較好,沿途一直塞,塞到下交流道,總共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坐到都快暈車了。進辦公室我就很低調得走到我的座位,還好主管都沒問什麼,大概體諒我住得比較遠,而且平常都是我比他早進辦公室。


這一天因為早上塞車的緣故,坐在辦公室裡心情都很差,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可以說沒什麼效率,幸好星期五我的業務量就比較少,大部分一星期的工作在前四天就完成了。好像很無聊又無趣的一天,But!精彩的事下午竟然發生了。





下午突然有三位銀行的業務來拜訪國內科,因為他們三位女孩子都很高挑,想不讓人注意都難,我本來在看我的資料也抬起頭來看了一下。其中有一位長髮披肩比另外兩位女孩高,尤其五官非常亮眼,恐怕很多電視明星級的美女都被比下去了,害我忍不住多看了一下。但因為她可能第一次來也在打量我們辦公室的布置和人員,覺得她好像看到我在看她,就趕緊低下頭去故做忙碌狀。




事後辦公室的女同事形容她們三位銀行業務走進辦公室,很像三位模特兒把這裡當成伸展台走台步走了進來。看來不止男生受到他們的吸引,連女生也覺得她們非常耀眼(應該不是覺得刺眼吧!)。
好吧!我承認前面真是廢話連篇,以下才是重點。




三位美女走到國內科科長座位,坐在科長旁邊的英傑卻很主動的招呼她們,交換完名片後,還帶她們到其他同事座位,一一把國內科的同事介紹給這三位美女。其中一位應該是主管級的業務就說:你們辦公室女同事的名字都好夢幻、好好聽喔!英傑就自我介紹說:我叫柯南。正當大家疑惑英傑什麼時候叫柯南了, 英傑趕快補上了一句:因為我是"國內科裡面唯一的男生" 所以叫科男。辦公室裡面原本悶熱的空氣瞬間都冷起來了!




三位美女又和科長聊了一會兒,主要重點是原本負責國內科的業務員要離職了,她們把負責國內科新的業務員來介紹和大家認識。等到她們三位要離去時,英傑又很熱心得送她們到電梯口,目送她們離去。




等到英傑回到辦公室,國內科科長就嚷著:英傑!我怎麼沒見過有業者來拜訪,你會把人送到電梯口的,以後就算是歐巴桑來,也請比照辦理。其他科的女生也跳出來:剛剛還有人自稱自己是科男-科裡面唯一的男生。一時醋桶滿天飛,羞得英傑一直躲在座位不敢吭聲。






而從三位美女來訪就一直在講電話的專委也很好奇的直問:剛剛真的有美女來喔!那個誰什麼時候不打電話來,這個時候打來,還講個沒完沒了的,害他都沒有看到美女。國內科的同事就透過網路搜索,因為她們也認為這位最高的美女應該是為名人,後來從她的名字查出她正是台大五姬中的"國企匡"。以前只知道有台大五姬、政大十三妹,比較有名大該就是翁茲曼吧!因為她拍了廣告、又主持節目。今天一見這位"國企匡"和翁茲曼比起來絲毫不遜色。







之後辦公室的話題幾乎都圍繞在"國企匡" 身上和 "科男"異常得表現,我原本陰霾的心情也好了許多。 我也真是沒什麼見識,不知名人都出現到辦公室裡了,早知道是"國企匡" ,應該可以請求和她合照,然後用Skype傳給我們公司部門的同事看,跟他們炫耀一下。

因為沒有和她合照,只好去網路上抓一些圖片,沒有廣告的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