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4:56:16卡卡ㄦ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

承認你不愛我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

乾脆的離開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

笑著說再見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

認清你不再愛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因為我也有感覺

雖然你口口聲聲說沒有別人,一再說愛我

給我幸福的幻想,說要一起去日本,說要跟我結婚

說你這輩子不會在愛上任何人

可我明白,遠距離不能維持兩個人的愛情

一個人的堅持也不能得到另一個人的認同

你有了別人,心裡有了別人

只是你不敢承認

沒有人懂你想什麼,我也不懂

為什麼說愛我卻可以任意傷害我

為什麼分手不能乾脆一點

你很過分,很自私,你知道嗎?

綁著一個愛你的人卻又不肯愛她

真的愛我就不要再這樣傷害我

是男人就乾脆一點

要變心你就變啊~要愛上別人你就去愛啊

禁不起誘惑的愛情我也不想要

我沒有死纏著你不放

你以後不要後悔,不要再回頭求我,不要說最後才知道我是最好的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

可以改變你也可以改變我

以後我不會再像現在這樣愛你了

如果這份愛可以延續下去,我會越來越愛你

如果被辜負了我會選擇親手了結

這份愛也會停止

你不在意我也不覺得可惜

我只能跟你說你不知足是因為我太寵你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

我們,分手吧!!!!!!!!!!!!!!

 

上一篇: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