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2:22:35卡卡ㄦ

放手

感覺我當了很久的傻子

一直自欺欺人

很多事不是我不計較,不是我無所謂

我只是裝做看不到,聽不到

從我提分手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在哭

我也不想哭,可是我忍不住

你永遠也不懂我有多在乎你

我始終把你擺在第一位

你去當兵,很難有機會打電話

我怕錯過你的來電,一隻手騎車一隻手拿著手機

因為我怕放在口袋感覺不到震動

我知道我很傻,也知道離開才是正確的決定

既然我不是你想要的人,又何必在你身邊妨礙你找到真心喜歡的人

我不是無所謂,我只是學不會計較

一直到最後,我還是只希望你快樂

即使自己很痛苦,還是安慰自己你幸福就好

我真的很愛你

但我不懂是不是我不夠好,所以你才不珍惜我

不會想把我留在身邊

你一直跟我道歉,一直說都是你的錯

但這又能改變什麼?

你心裡沒有我啊!!

你不是我愛情裡的伯樂

你始終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也是恨你的

我恨你為什麼不能陪我走到最後

我不是沒有掙扎過,不是沒有忍耐過

可是還是得不到你的尊重

是我的錯~我太死心眼,太容易心軟

是我給你一次又一次的機會來傷害我

我錯在太愛你,而忘了自己

錯在把你的快樂當成自己也快樂

我想放過自己....

 

上一篇:虛榮

下一篇:可不可以勇敢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