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1:07:06wheat

我在等我的蛋捲。

~我跟杜媽媽一樣都有彰化蛋捲可以吃了~呵呵!感謝1號房室友、珊寶妹和李醫生的團購相挺啦!XD……到底為何大家都不愛抹茶口味?嘖!小孩子就是不懂大人味,蛋捲到會通知大家。

 

然後,仙女和女王感謝阿志和喬治兄大方出借翻譯機讓她們帶去英國,公主我會要她們兩個懂得什麼叫知恩圖報,兩位請放心。

 

好快。我搬到這裡竟然也半年了耶,這意思就是……再半年我又要搬家了,哈哈!XD這裡的室友人都很好,尤其我跟1號房台大研究生超麻吉,因為她也跟我一樣愛吃愛買愛敗家。因為大家都有很好的生活習慣,所以我跟1號、2號房的兩個女生的沐浴用品都是可以共用的哦~對女生來說,這點很棒。浴室裡一些從頭到腳有的沒的瓶罐,加起差不多有三十多種可以選擇,有新產品大家也會搶著試用並分享使用後心得,很有趣。最近我在家樂福買的香草奶油沐浴乳很成功的打敗了讓1號房一直以來都沾沾自喜的Body Shop草莓沐浴乳,她洗完澡出來只狠狠的跟我說:「妳贏了!」,因她在洗香草的時候覺得自己活像塊蛋糕。XD

 

天冷了,昨天傳簡訊約新竹的朋友上烏來泡名湯,結果大家全部都在算彼此的生理期有沒撞到,哈哈,搞笑!樸石麗緻的優惠真的很優惠,不過我國旅卡刷光光了,現在身上的錢只夠買蛋捲。Orz

 

自己帶便當的感覺很好,我要一直持續下去。1號房出菜錢請我順便幫她一起包便當,這小女生真的很妙。我媽媽打電話跟我說她幫我做了馬鈴薯燉肉還有我愛吃的瓜仔肉,我覺得我超幸福,我可愛的室友也是。XD

 

謝謝1號房給我的小桃子蛋糕,今天不餓,就先冰冰箱了。

2008-11-13 15:47:46

話說
我哥這個大胖子
也很愛用body shop的草莓沐浴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