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1:12:04wheat

一台wii的一些遊戲。

今天問了在家接翻譯case鄭小冰先生兩個英文單字。

 

麥:「1.請問m & m巧克力的&唸做and2.很多人說很酷會用『歐森~』,請問英文為何?」

冰:「1.an不用d& = and,但這個符號唸ampersand2.『歐森』英文是awesome超棒超厲害超炫。

麥:「awesome字面上很難聯想發音,有點難記。同osim音?」

冰:「對。這個字的拼法我剛還查過字典。」

麥:「a we some,一個我們做一些事所以很酷,這樣就記起來了。

冰:「很牽強。XD

麥:「a wii(we) some,一台Wii有一些遊戲所以很酷。

冰:「這樣背英文我會發瘋。但字典上的定義是『可怕的、令人敬畏的。』,也就是超棒超厲害超炫到令人敬畏XD

……

 

麥:「哦~所以我很『歐森~』」

 

冰:「噗~XD

 

冰:「真驚訝妳都沒算過命。」

麥:「有什麼好算的,我命那麼好。」

冰:「命那麼好,為什麼在家做標籤(打側封板)?XD

麥:(喝茶差點嗆到XD

 

yahoo查,終於知道我的上昇星座也是處女座,典型完美主義者。

 

麥(完美的誕生及代言):「我這id如何?」

冰:「太自戀了。」

麥:「事實就是這樣,不懂為何大家分不清自然跟自戀的差別。」

冰:「夠了,聽不下去了!XD

2008-11-04 19:18:40

珊:「夠了,看不下去了!XD」
真的很自戀耶 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