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0:13:42wheat

達爾文。

明明就自己一個人住,怎麼每天回到家就變身家庭主婦……orz

 

今天晚上做了不同口味的咖哩,這次選用的是蘋果蜂蜜口味的佛蒙特中辣咖哩塊。我只簡單的放了馬鈴薯和紅蘿蔔,不過為了讓味道可以更濃厚一點,我還加了高級的白桃果醬和一小塊苦甜巧克力還有些許肉桂粉。是的……不要懷疑,就是巧克力沒錯,巧克力加進咖哩好吃~

 

1號房室友剛睡醒肚子餓,跟我拿了一碗咖哩。這小女生跟我一樣,吃咖哩不必配麵飯,但我還是熱了一片她之前幫我買的咖啡核桃吐司給她配,她說這次的咖哩口味偏甜,和上次的不一樣,不過都是她喜歡的口味。我非常喜歡這個女生,她以前還不太熟我的時候,也會很好奇我都在房裡煮些什麼,然後還會自己拿碗來說想吃看看,所以後來我每次有煮東西也會分一碗荼毒她,感覺蠻好玩的。

 

這兩週來感覺發生好多事,我最近比較好睡了是因為我一點都不想插手。

 

關於好朋友分手,我的感想是:

 

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改變,是不值得;

為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憂心,是沒意義。

 

與其一直陷在對方為何不愛我這樣的思維裡,還不如誠實的問自己到底有哪裡值得對方一輩子依靠。是好朋友不代表我認同對方所有作法,有相同立場和背景也不代表就會和你站同一陣線。

 

唉。

 

人就不能自己堅強一點的面對事情嗎?

人就不能誠實的面對現實嗎?

怎麼這世上這麼多人都好面子又愛逃避的人總是那麼多。

 

 

達爾文/Tanya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支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有時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的深
讀進化論 我讚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