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1:11:10枯葉

聽見。愛情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沒關係,我等妳。』是為了讓妳有更寬廣的天空
『沒關係,我等妳。』是讓妳知道,在累的時候,還有背後這一片我的溫柔
『沒關係,我等妳。』是蘊含了多少細膩的體貼和包容
『沒關係,我等妳。』是用最珍貴的時間來累積
『沒關係,我等妳。』這一句話包含了多深重的意義...

眼中膠捲是深植的愛
渾然天成繫上了緣份
那些情愫蔓延在心中
緩緩在心湖蓋枚指印
煎熬的鎖 拓開了

有多少的愛
可以磨出多少的等待
有多少耐心
可以填補因妳而劃出的空隙
別懷疑
這是我對妳的情
用我的雙手呈現在妳面前的幸福
相信我們會很長久的幸福在一起

只要妳的愛意猶在
這裡
鮮紅的心
永恆不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