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8:40:36枯葉

一切是那樣地真實

當一個人沒有了期望
心裡空空的真的很痛
沒有目標的過活
沒有方向的前進
每一抬腳每一踏步都是種折磨
即便有也不敢去追尋
深怕又是一次空

我們會臭味相投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些日子來發現了不少相似之處
但是 人生
抄個快捷方式或繞個遠路
無論是哪種方式
我和妳從中有了意外收獲
那就是彼此
沒有什麼路是最好的路
只有讓妳和我一起走得快樂的路
我只向此路看著走下去
很清楚的知道
妳我都不是夢
一切是那樣地真實

會一直在妳身邊陪著妳
用我餘生的每一個日子

瞇起眼
回溯到記憶長廊的另一頭
唇角不自覺地上揚
如果妳沒有喜歡我
如果我沒有吻妳
我們可能什麼也不是
因為妳喜歡我
因為我喜歡妳
所以我們現在不再是什麼都不是
而是什麼都不能少了彼此
剛開始我因為妳的淚
一滴
又一滴
滴進了我被虛無佔據的心
撥動了我停擺已久的心弦
觸動到了我慟哭哀傷的靈魂
讓我奮不顧身地街去找妳
就知道我會是妳的

上一篇:有妳真好

下一篇:聽見。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