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3:06:05`_汏頭lone.!

Our sonG.

...我們的歌._噯我別走.!

記得嗎,很多人知道我們的這個<故事>,
可他們都把它說得好搞笑,呵呵..
可愛的他們.!

現在,我要在這裡記錄下原裝正版../

那次,你和我,還有我初中的死黨們,去玩.
..在k房,shane點唱了<愛我別走>.

我第一次聽.很熟悉的旋律,棒棒,
..當時就愛上了..!

你說好聽,也說他唱得好聽..!

呵呵.!

走的時候,我一直想著那旋律.
我不經意的哼了出來:..``愛我別走...``

誰知,原本走在我身邊的你,
傻傻地停了下來,我奇怪,..

你說:``愛我別走嘛``,我就不走啊..
暈..!

當時的我,看著你傻傻地樣子,
感動,開心,興奮,再感動..!

你還笑.我們都傻傻地笑了.!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原版.!

很簡單的,卻很難忘.!

一次,在小皮的課上,我被逼講了出來.!
我可是徵求了你的意見的噢.!

小皮當場又放了這首歌,,
可愛的小皮,可愛的歌..可愛的故事..!
我都噯,.噯爆了,呵呵..!

後來,還是有人把這故事傳得很...!
沒關係,他們講得我很開心.!

你看,lonely很容易滿足的喇..!
真的,我很開心咯.!

笑笑..1.2.3...笑笑.!
哈哈哈.呵呵呵.嘻嘻嘻.喀喀喀.!


上一篇:重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