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2:42:39`_汏頭lone.!

重視...

...信息里,你說我不重視你.
.那誰來重視我.?

什麽叫`真正重視`?
.這還不算.?
你要我怎麽做...告訴我.!

我很苯淂.
請你把話説清楚.!

是誤會吧.?!
都這麽久了,還不相信我.?!

你說,在我眼裏找不回從前了,!
難道我就找得回嗎.?

看到你,一切變得好陌生.!
嚓身而過..
好模糊的前方..!

你真的忘了嗎.?
我們的歡笑,你一直記得.!
我相信..!

你給我送來的藥,
我給你送去的益力多.

很簡單..
卻.我們都笑了,舍不得,留下了,!

我們的瘋狂,我們的妄為,
我們的過去,我們的曾經,

好珍惜,好噯.好噯.!

你,要快樂.!

我答應了你,會的.!
要堅強,不許哭.._<

重視_重視_重視.
我很重視,一直很重視.!

嗯嗯,!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Our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