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43:45

因為你是一顆樹。




因為你是一顆樹。


樹怎麼也離不開根和土,根和土是在相遇之前便存在的,


在所有可能之前,便已經存在了。



所以我真的決心離開了,想你不可能追隨。








--------------------------------

張曼娟《風月書》裡的某段文字,我真的很喜歡。
不過標題不是這個標題…


我想就算我真的願意為了前途必須消失好一陣子,
也不會有任何一段訊息,問我好不好?

用真摯的情感對我說,我很想妳。


所以我死皮賴臉的不肯消聲匿跡,因為你是一顆樹。
和張曼娟的這段文字裡是同一顆。


上一篇:萍水相逢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