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0:05:48

萍水相逢


特別朦朧的日子裡,就會不自覺想起了誰。

以往總是早上七點步行到學校,抬頭一望是個和暖的冬陽;拐個彎,爬上一階一階還未修復的樓梯。花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即使下了雨也還是硬衝回家。
我發現更懷念的是在放學後。兩個人一起走回家的路途中,因為聊到了什麼八卦而笑翻、因為談著自己的夢想而變的沉靜、因為昨天看的動畫的某段劇情而說的口沫橫飛…

如此珍貴的記憶我已經強制壓抑了整整一年,看著妳和新認識的朋友合照時的笑顏,以及怎麼等也等沒有的妳的留言,我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像相機抓不到的鏡頭,是不是真的存在過?
原來只有我這麼珍視著,常常一不小心就掉進回憶的迴圈裡。
能讓我覺得遺憾的事物很少,更無論是一想起就必須止住眼淚的記憶;觸碰到那個場景,尤其在下雨的時候,感覺到的涼意竟是特別深。

萍水相逢。

我只好以這四個字將妳從我的回憶裡,終結。


上一篇:Lonesome Love

下一篇:因為你是一顆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