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5:40:22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彼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0Y_WEcJeO4&feature=related

我在沙灘畫個圓圈  屬於我兩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妳來自深淵  也不在呼身上鱗片
愛情能超過一切  

只要妳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 
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一面  一轉身就沉入海平線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妳淺入海裏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裡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妳出現

再見在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妳抬頭就看見

我在沙灘畫個圓圈  屬於我兩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妳來自深淵  也不在呼身上鱗片
愛情能超過一切  

只要妳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 
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一面  一轉身就沉入海平線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妳淺入海裏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裡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在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妳抬頭就看見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淺入海裏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裡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在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妳抬頭就看見

妳 妳抬頭就看見 妳 妳抬頭就看見



---------------------------我說我像烏龜,那麼,妳就是美人魚般的存在-------------------------

 

昨天,老公真的不該說那些的. . .

說妳說話口氣冷

是因為我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才會想轉移話題. . .

並沒有指責妳的意思. . .

當我半夜一點模模糊糊的看完簡訊

剩下的夜,我都不曾熟睡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得寸進尺就是這麼回事吧

老婆對我太好囉

好到讓我看不見盡頭

所以有時候就會太放肆

 

老公是烏龜

很溫和也不怕刺

但是. . .反應很慢

 

妳這麼在意老公的感受

真的讓老公很感動

妳這小傻瓜~

現在的我已經很滿足了

男人就喜歡講些五四三麻

就別當真囉

 

都不知道妳昨天說妳有c的時候. . .

這麼露骨

頓時害我胡思亂想. . ."

腦子都亂了

哪還能講出什麼正常話

真是的. . .

老公下次要好好打量一下了:P

 

退伍倒數的日子

有一半能在線上陪者妳~

也不枉我前十個月的辛苦了

很懷念妳在我懷裡的感受

2/7日一定要放晴呀:D

♥ 麻糬 2012-01-27 16:26:47

我不覺得我對老公很好欸

我不覺得很露骨阿~~~

只是臭老公的反應很過分ˊˋ

好像都不知道一樣~~

真是的~~~這樣還算是你老婆嘛~?

還打量勒~~ 色鬼:P

很棒阿 :)

可以陪我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