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5:34:23巨-pou

雙子座

在神的國度裡
住著一個小男孩---沙勒特列
外表與一般人沒什麼兩樣
會笑會哭
平凡的外表下
卻似乎隱藏不了他內心的悸動

每天中午
神都會到城鎮的中心
向尋求庇佑、無助的人們
給予他們正確的指引
神說:
”我是慈悲寬懷的~
罪人們呀!跪下吧...
你們將得到寬贖!
天堂之門,將為你們而開”

人群中,
卻只看見沙勒特列獨自佇立著
”孩子!你怎麼了嗎~”神說
指著自己的胸膛,沙樂特列這麼說著:
”我是被上天遺忘的孩子,在我的身體裡,
有著兩顆心,他們彼此羈絆著,
當我快樂時,另一顆心卻隱隱作痛,
當我悲傷時,另一顆心卻加成了這份感覺!
我是不快樂的~我將如何得到你的救贖!”

”唉~”神嘆了一口氣”是的!你將得不到我的救贖。”
沙勒特列哭了”你不是最慈悲寬懷的神嗎?”
神說
”孩子!我是慈悲寬懷的!但是你現在所要
並不是我的救贖,而是你對自己的慈悲寬懷,
原諒過去的一切吧!
兩顆心,不是用來承載過去的罪惡~
而是讓你加倍體驗生命的感動!
一個人,只有一顆心,只能愛一個人!
但你有兩顆心,這是恩賜,
因為你可以,加倍地愛著你想愛的人!”

之後,
沙勒特列成了神的追隨者,
並有了一個新的名字”傑莫納”
或許,傑莫納有時還會有沙勒特列的影子
但自從那天起,
他給生命的,是兩倍的感動!
他給朋友的,是兩倍的付出!
他給工作的,是兩倍的努力!
如果你懂得,
他將會給你兩倍的愛與珍惜.....

於是,在最後
他成了守護黑夜的星宿,
在5/22-6/21的日子裡,
轉生,
在你我之間......

上一篇:雙子座終極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