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01:33:03Jacqueline

我住在魔術方塊裡

我今天不想出門 所以沒去拿藥也沒去上課
導致今天沒吃藥 焦慮無法控制
於是 我想把剩下的STILNOX一口氣全吃掉
這樣我就會睡著了 再也不用醒來

我在維持一種表面 只是為了讓大家住嘴
其實 我沒有方向 不想往前走
但是每個人都推我向前 所以必須以60分維持住
其實我不想工作 反正我不會餓死
其實我不想出門 因為我不想social
其實我不想唸書 大學沒畢業也沒什麼大不了

沒有方向的工作狂 極度可悲到無法想像
死 不可怕 死不了 才可怕

其實就是這樣
I don't want to do anything.
Don't pus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