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8:01:00♫鬼‧牛奶♬

奉勸and擔心

說真的我越來越不懂你們了

就像你們所說的

我們越來越像兩個世界的人了

我就像你們眼中的書呆子

而你們變成在我世界所說的小混混

我一直不想去承認

但我們思想越來越不同

你們很重義氣沒錯

但我不希望你們冒險

我不想你們任何一人受傷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真心奉勸你們

如果你們還當我是朋友的話

就聽我的勸吧

而且不許跟我找藉口

我不需你們保護

我長大了

我自己有辦法應付這個世界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希望未來可以看到你們好的一面

而不是走向我再也看不到的一端

上一篇:想念.流淚

下一篇:真夏的櫻花(((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