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22:46:00♫鬼‧牛奶♬

想念.流淚

我好像不像以前了

不容易哭泣

但我也發現

外婆是我的傷痛

我想到我的眼淚就不斷往下流

尤其是最近

我最近有比賽

我在打稿時腦中浮現的卻是外婆

眼淚像水庫般

已到滿水位

所以瞬間洩洪

一發不可收拾

想念

我真的好想外婆

我真的還走不出那種失去的痛

我好想好想祂

我好想再聽祂叫我一聲''黑貓''

我好想聽祂再說一聲''乖孫''

我對祂有好多好多話要說

我好想要祂再陪我一下下

雖然祂不在的事實已過了半年

但我好想抱抱他

想再叫他一聲外婆

 

上一篇:我們一起成長

下一篇:奉勸and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