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7:14:00♫鬼‧牛奶♬

真夏的櫻花(((想念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們擁抱它 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 
sakura sakur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sakura sakur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擷取一小段(應該有印象吧)







..................................................................(分隔線)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或許時間已過四年了大家忘記了吧

這首是我們共通的回憶吧

好想你們

好幼稚哦我

過了那麼久大家也應該忘了

哈哈

我真的還是好想你們呦

我最近不知我怎麼了

一直在找我們共通的回憶

可能是因為最近你們問我要不要辦同學會吧

讓我很想用心的策畫

雖然最近有點忙

但等黃志忠退伍後

我就會辦同學會吧

我想策畫出屬於我們以前共同回憶的部分

當然也有這首歌

我好想你們

上一篇:奉勸and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