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4:32:58蘿莉楊

2013瑞士之旅13-1 聖摩里茲湖畔散步



昨天放好行李準備下樓散步時,用手機隨手拍下了樓梯間。樓梯也是超有年代感,上頭還有壓地毯的金色金屬條。

第二天清晨被窗外的光亮醒,拉開窗簾看到這副美景!







這朵雲也太奇特,到底是鏡頭花了?還是窗戶玻璃花了?還是我眼睛花了?



窗外天色大好,沒有櫃檯人員說的:rain rain rain!趕快起床梳洗,到餐廳吃完早餐後,馬上進行一個湖邊散步的動作!

眼睛看到陽光閃耀,以為溫暖,但其實風很大還是很冷,趕快把帽子一層一層戴起來!







從天橋上看湖景第一排雅座!這個位子真是百拍不厭,怎麼看怎麼舒適,快門按不停!

從湖面回頭看我們的飯店和過來湖邊的天橋。

畫面左邊的黃色三層樓就是我們住的飯店。


當地的居民也都來湖邊散步,有一個人來的,有一個人帶狗來的,還有夫妻一起帶狗來的。好一個日常休閒,羨煞人也~















明明聖摩里茲的LOGO是一個太陽,但我的印象卻是風好大好冷 XD




山坡上的高級別墅



山上還有積雪,冬天的聖摩里茲也是滑雪勝地喔~




湖水很清澈,一早就有人在湖裡划船,好不悠哉~






因為今天肚皮哥另外排了行程,快門按不停的湖邊散步就在這裡折返,接下來坐火車前往Scu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