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22:26:12蘿莉楊

2013瑞士之旅7-2 葛林德瓦巡禮

從少女峰下來之後,兩個人把握在葛林德瓦的最後一個傍晚,好好地看看這個號稱世界最美麗的村莊!

民宿大門,ALICE把花花草草整理得好漂亮!

我們沿著民宿門口的柏油路往下坡走,隨意地轉入小巷,下午的雲有點多,雖然太陽還沒沒入高山背後,但也讓厚厚的雲擋得透不出光,面對這番壯麗的景色,要是有太陽加點溫暖的顏色就好了。

山坡上滿滿的各色野花,雖然這幾天一直有這樣的景色,但總忍不住按下快門。

走在小徑上。

遇到跟我手掌一樣大的蒲公英!葛林德瓦的土壤營養太好~

太陽極努力要突破雲層,陽光灑在草地上的綠色真是賞心悅目啊~











小徑盡頭接回到比較大條的柏油路,遇到兩隻相親相愛的牛兒在交頭接耳,另外一隻很孤單在旁邊無法加入牠們。

六月的葛林德瓦正盛開,掛得一樹黃澄澄。

轉個彎遇到被太陽曬得耀眼的草地,跟肚皮哥決定轉進小徑然後上坡回民宿,沒想到剛剛那隻第三牛以跑百米的速度奔到草地的另一頭吃草。由於目睹牠狂奔的狠勁,還有這只用一條線圍起來的圍籬我們,兩個不太敢從牠身邊走過,只好站得遠遠地看牠吃草跟牠共享我們在少女峰山腳下最後一天的夕陽。



等到牛兒被主人叫回家時,太陽已經下山了,我和肚皮哥才得以通過小路帶著一點點遺憾返回Alice家。


半路上肚皮哥的手機居然響了,原來是明天洛桑民宿的主人打電話來,因為明天是禮拜天,主人們要去湖邊曬太陽不想太早回家,要我們確認抵達的時間,他們不想在家裡空等。這裡就開始感覺到法語區的民情不太一樣囉~







因為被牛擋住去路讓我們困在山谷最低處,沒能好好欣賞到夕陽,心有不甘的蘿莉硬是要肚皮哥再走去車站,在販賣機投了一罐草莓奶昔和火車合照,為少女峰的行程畫下句點。

 

 

過年期間,拖稿嚴重,蘿莉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馬年馬到成功事事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