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21:41:43蘿莉楊

2013瑞士之旅6-2 瀑布鎮

從FIRST觀景台下山後,本來想再去買炒飯結果銷售一空,只好回住宿的地方煮飯,沒想到在半路遇到烤雞摩天輪餐車,為了彌補沒吃到炒飯的遺憾,只好怒吃烤雞。稍微休息一下之後,閒不住的兩個人又往瀑布鎮出發了。 


開滿了小花的車站山坡,每回經過都忍不住駐足,看看裡面到底開了什麼花,怎麼這麼美!

換車站,是不是有種特效修片的感覺?不不不!這是貨真價實的兩條鐵路。

瀑布鎮-盧達本納抵達。


大家一定沒想到我們我們抵達瀑布鎮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答案是:去COOP買菜!哈哈哈~



遠遠就看到史塔哈巴瀑布飛躍的水花,因為瀑布實在太大,不知道要走多遠,天空有點飄雨,所以我們兩個放棄去找瀑布,反而往山坡下走,想要遠遠欣賞瀑布。



這是融雪季的六月,瀑布水量非常豐沛。瀑布的白色水花好像飛進房子裡了。



這裡的房子都戴著KERORO的帽子。





小巧的教堂有漂亮的鐘塔,我們在這裡坐了一會兒,天色漸漸暗,兩個人發呆一陣後,決定起身步行靠近瀑布。



走過一條狹窄熱鬧的小巷,我們越來越靠近瀑布,看右下角的小紅車,可以想像瀑布本人有多壯觀嗎?因為實在看不出來還要走多遠才能靠近瀑布下方,反覆無常的弱雞二人組又決定回頭了。



瀑布鎮的房子看起來都好有歷史了,裝飾的細節也很精緻,牆面上裝飾著小圓木片,還有漂亮的畫。


街上大都是民宿和商店,看不出來有太多民宅。



這一家牆面上還佈置著鹿頭和漂亮的木雕裝飾。陽台也是漂亮的木雕,瀑布鎮的房子也很值得細細品味。瑞士人的木工真的很強。


除了一身運動風,你也可以西裝畢挺地來爬少女峰?



好窄的月台,很容易錯過啊!


早上遇到大蝸牛,晚上回家遇到蝸牛脫光光!天氣太好太熱了嗎?


九點半的晚餐!

行程滿檔的一天,洗好澡直接倒床上睡著。明天要坐第一班車前往本次重點-少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