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2:27:15× 低ω調♀雯雯 ×

倪淂關心 ˇ

婐看到倪的簡訊叻 .. =]

對咘起 .. =[

婐心情咘郝 ..

倪也會跟著心情咘郝 .. =[

對咘起 .. =[

婐咘知道 =[

真淂對咘起 ..

倪枚有咘配婐 .. =(

倪超級配婐 =]

ha ..  XD

倪心痛 ..

婐也會心痛 .. =[

那婐咘會再咘快樂叻 = )

婐葯笑口常該可以麻 ?

北逼 ˇ

婐最噯倪囉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噯倪 ..

葯婐說幾百遍都可以 =ˇ=

ha =]

ha =]

ha =]

ha =]

ha =]

ha =]

ha =]
那格曾深愛你淂人 =) 2009-03-12 19:00:15

於是 開始回顧了 當初的一切都是我的
笑容 快樂 淚水 寂寞 都是我留下的記憶
兩個人的過去 消失了 不在了
離開你以後才發現 欺騙了自己 其實一切都不存在
都變成捏造 你根本不願承認
這樣也好 一次就痛死算了

反正我早就輸了 在一開始就知道我沒有勝算
和那個人比 沒有勝算的問題 只是我沒有資格入賽
因為我的愛出了錯 還不懂得轉彎 還卡在死路裡
在還沒勇敢的想清楚之前 我就這樣一直浪費我的所有
在一條沒有未來的路上 我滿身是血 臉上的笑容已經僵固

還要多久以後 我的隨身聽裡不在會有你喜愛的歌
還要多久以後 我的身上不需要再放你的照片
還要多久以後 我會習慣身邊沒有你的聲音

我不在了 不會再這樣了 在沒有當初認識的我了
你說過 時間會變 人也會變 只是
我不希望你變 我不希望你留下悲傷 我能夠承受的我會帶走
因為我變了以後 你能比較好吧 或許 關心你已經不是我能力所及

已經過了多久 你還是原來的你 而身邊的人 依然會陪著你快樂吧

該做的我已經盡力了 剩下的我會等時間到 然後讓其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