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2:44:17SnOw

天空真藍





就像這顆在天空的排球一樣

大學最後一年的比賽 落幕了



站在球場上 忽然思考起很多事情

天空還是一樣的藍

但是 我們即將不屬於這個地方

有點感傷 但是也感到很欣慰





相簿新增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92/

大家都很厲害阿

雖然今天自己打的爛到爆

但是還是不會抹滅我對排球的熱情

因為 小小的一顆球 可是有很多回憶呢 ^^





晚上 在辦公室玩了一下 和麵&駿去吃傳說中的紙的部屋

很神奇耶 桌子椅子全部都是瓦楞紙做的唷

不過裡面東西有點貴 而且份量有點少

但是燈光還不錯 佈置我也蠻喜歡的啦





我和阿麵吃了雞腿排ㄉㄨㄥˋ飯 駿吃雞排ㄉㄨㄥˋ飯

套餐都有附上飲料唷

感覺蠻好吃的啦 只是少了點

雞腿皮超脆我好喜歡







不過這家店很有趣耶 竟然晚上八點半就收攤了

難怪我們吃飽的時候 一樓都沒人了

沒人也不錯阿 拍照拍的很高興

哈哈





還不錯的一家店 不過也有有待加強的地方

下次去吃好吃的小籠湯包吧 ^^





本來這星期想去新竹的 去不成了好可惜

聽說桐花季只到這星期 內灣螢火蟲好漂亮

可是看不到ˊˋ




要工作也沒辦法阿 我會體諒你的






其實早就該習慣

但是我卻都還一直不習慣




因為我現在很需要你..






回家的路上想了好多事

也想通了好多事






看來是欠操 所以還有時間可以想東想西 ˊˋ





晚上鍵盤不聽話 一直不讓我打字

我以為是中毒了

不過好像又沒有中毒的跡象阿 掃毒也都掃完了

可能是鍵盤壽命到了吧






想唱歌 想去玩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痛苦





但是我知道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這個道理




所以不可以抱怨。




要加油 !

上一篇:Magic

下一篇:台南輕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