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0:20:06SnOw

Magic





最近的日子 只有一個累字了得阿

雖然說是越來越習慣每天早起 每天工作了

可是以前悠哉悠哉 現在錢少少 事情多多

感覺真的很疲累

不過 在苦也要撐下去阿 加油~~~




今天在產學中心跑了公文 做了蠢事

有份公文要給院長簽名 但前提是要先給老師看過

我很天真的就給一個老師看過後 就拿給院長簽名了

完全忽略另外一個老師...

然後簽完後 公文都送上去了 回到辦公室

老師才問我"ㄟ~~你有給誰誰誰看過嗎?"

然後就呈現一片尷尬的....很緊張的....氣氛

然後我就立刻傳簡訊給學姊 問他要怎麼辦

那位老師我比較不熟 他應該會很生氣吧 想說我不尊重他 ˊˋ

我是真的完全忽略掉他了 囧

不過學姐說沒關係 他會告知他有這件事情~~

我想 明天開會可能會被ㄉㄧㄤ死吧 唉唉..





下午開始傳要給廠商的DM

然後去上了"一下下"的統計

又去上了"一會兒"的日文課

真槍實彈的演習感覺就是很刺激

不過也顯得我好笨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的啦 QQ

阿麵的同學還有小豬都好厲害

小駿的同學也很厲害 國企的同學也很厲害

好像只有我一個是完全沒碰過的齁...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ˊˋ



上完日文後 我又回去上班繼續傳DM

回家後吃個飯休息一下就和阿麵他們約在中正路

因為賴先生要我幫買母親節禮物

買包包 其實我只會挑年輕人用的 哈哈

看了不少家 最後有了共識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覺得不錯那就買了!!

而且也不貴唷 希望阿姨會喜歡~~



那我要送我媽什麼呢?

上星期吃過大餐了 這星期還想帶他們去吃小火鍋

禮物我已經送到不知道要送啥了

因為我媽都把禮物好好的收著 都沒拿出來用

讓我覺得很可惜

本來想說發薪水可以包紅包給他

可是..薪水還沒撥下來我也沒辦法...





接著去波哥喝茶 遇到了成大magic社的同學

還過來做個一個很老ㄍㄣˇ的magic

江旻駿同學竟然還很高興的跑去問人家怎麼做到的= =

結果人家也不願意透露

最後還是被偉大的阿麵破解了 哈哈

然後就在波哥玩起很多很爛但是很好笑的magic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






很久沒有悠哉的晚上出門了

感謝兩位今天陪我去逛街買禮物

辛苦你們了 還特地來台南市

好感動 Q______Q





明天要送舊 好開心唷

本來都覺得去送舊沒有熟人會很孤單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 ˊˋ

然芳然芳我愛你 哈哈~~




不過然芳好像遇到瓶頸了 囧


上一篇:哩那a架古錐

下一篇:天空真藍

小雪 2009-05-07 22:31:06

真的很遠 = =

熊熊 2009-05-07 22:11:29

結果你離我好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