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1:03:13SnOw

10/16 奔波忙碌的一天




因為那個卡沒刷完 所以我爸決定要搭高鐵去旗津玩

然後找了欣怡一起去

今天上完課的時候 好想跟敏學他們聊天唷 我覺得好久沒跟你們聊天了

好怕好怕感情淡掉 Q_________Q

可是又想到要快點騎車去高鐵跟他們會合

然後回過神來大家都下課鳥獸散了

可能課選的少吧 所以相聚的時間不多

我很珍惜很珍惜阿 看到你們我的心裡都好高興 真的 ^________^

只是找不到什麼機會可以大聊阿!!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的 QQ"



回到正題 到了高鐵 然後搭了12點半的車去左營

再搭捷運去美麗島 在轉車去西子灣 在走路去坐渡輪

不過很囧的是 今天遇到防空演習 所以就在裡面拍起照來

最經典的就是這幾張 我快笑死了



我爸一直說要跟美女拍照 然後又會害羞 真的很好笑

之後去搭船 海風好涼好舒服阿!!

又去吃海產 這是今天下午吃的菜 四個人真的吃不了多少!!

只點了蝦子 炒麵 蚵仔湯 墨魚.花枝香腸 風螺 宮保雞丁(超辣) 蔬菜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而且很便宜 XD



之後去旗津大家逛逛 發現了海邊

還去海邊拍起照來!!

這張超經典 因為我爸媽也很配合 哈哈



之後又開始逛旗津大街 然後又回去搭船 然後又回家

回家也是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很有趣耶



今天真的是很累也很高興阿

因為很久沒有陪家人出去走走了

希望你們會開心 !!

新增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69/






題外話

早上我爸說他們有去醫院看乾妹

說因為出血的關係 所以血都從鼻子 耳朵流出來

而且乾妹有一耳聽不太到 有一邊的顴骨碎掉了

醫生說如果復原的話半年內腦袋都不太會恢復 就是會暈眩的狀態

但是他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一直靠止痛針

希望他能快快離開加護病房 最好是快點健康回家

看到這樣子 誰看了都很捨不得阿...





再題外話

又要開始忙碌了 要忙到10月底

加油加油!!

上一篇:有喜有悲

下一篇:O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