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2:52:35SnOw

O mY GoD




最近的生活真是一團亂

該說忙嗎?其實有點在瞎忙

昨天去醫院當了半天的小護士差點沒被嚇死

不過聊了不少東西 只是病人應該需要多休息

乾妹一直沒有好轉 醫生說要用類固醇來治她了

腦袋裏面的淤血現在好像變成了血塊

所以只能靠類固醇將他散開 因為沒辦法開刀

雖然精神狀況還不錯 但是腦袋這種東西誰也說不上來

要加油!!





今天中午感謝阿麵的珈哩飯和小駿的荷包蛋

當然也要感謝阿麵的媽媽 如果沒有他 我的肚子可能會..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夫唱婦隨果然羨煞旁人阿 這個男生真不錯 會幫忙洗碗呢

一直叫我多吃ㄧ點 但是我可是很害羞的 哈哈

不好意思啦 今天當了你們的電燈泡 害我有點小小小尷尬

不過你們真的很有"夫~~妻~~臉~~歐~~"

這樣有沒有很高興阿?快請我吃糖!!





肚子很痛阿 這兩天

身體是不是出了什麼毛病?

以前都不會這樣子的阿

可能是最近壓力太大 作息不正常 忙東忙西 醫院學校兩頭跑

真的很累阿..不過我想有人應該比我更累

想去新竹阿 可是真的卡在這星期沒有辦法去

我有很多事情必須在這星期全部搞定

星期五下午也要找老師

下星期二開始報名 &(&(*&@!

再加上我是真的沒有錢了..

下星期還要活生生從我的戶頭領出6000塊

我的提款卡在為我哭泣...

我不是故意讓你們兄弟姐妹骨肉分離的阿!!!!

原諒我 相信你們的新主人會對你們更好的阿 !!!

就只有這星期可以去新竹了 下星期有人要回家

再來要期中考了






我不在 你會不會想我阿?





總覺得我們開始走向各自不同的道路了

我好怕會沒有共同話題

因為你也很少跟我談起工作的事情

回到家也都好晚了 我也不敢再問些什麼

送你的東西你有放在床頭櫃吧?

偶爾想想我吧

我壓力好大~但我沒辦法去找你

原諒我好嗎?






我爸媽這兩天又在賭氣不說話了

每次都因為很奇怪的理由吵架

不過很快又會和好了

我夾在中間一直當和事佬

本來以為吵架很嚴重 竟然會吵到不想跟對方講話

不過每次問起來 兩個人吵架的原因都很小朋友= =

看來我比較適合當你們的家長歐..XD





明天要拍學士照了 好快

希望不要拍的太醜

有人說我身體不舒服 明天臉色一定很難看

我說 那我化個妝嘛

你說 真可憐 有人怕沒化妝會嚇死攝影師

哼..說這也不對 說那也不對

不說了啦!!可惡~~

我要拍美美給你看!!!




明天去找怡君聊個天吧 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





上一篇:10/16 奔波忙碌的一天

下一篇:學士照

小雪 2008-10-22 23:41:35

你可以先請用嗎?
好吃在跟我說

mi 2008-10-22 23:13:14

我們是婦唱夫隨~
請你吃ㄆㄨ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