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35:35SnOw

有喜有悲



早上聽到王永慶過世的消息 害我整個很震驚

因為從小我就把它當成偶像

就是因為看到他 我才立志要去企管系

就是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樣

一直為楷模的偶像走了 應該很多人都覺得很嘆息吧

不過他永遠還是我的偶像 我還是會以他的精神繼續努力下去!!




晚上去吃貴族世家 永華路的 位子很多 東西還不錯吃

只是服務生好像笨拙了點 = =

豬排兩塊竟然給三塊 而且第三塊還是用普通的碗裝過來

收盤子翻倒飲料 拖地拖到別人腳上

服務態度很不錯 我相信那些人都是新來的吧

佛心來的 誰能不犯錯?! 沒關係沒關係啦 ^^




之後去中正路買個包包還有外套還有一件衣服

真的很感謝那張卡 因為很多東西想買都可以趁這機會買

我也沒花多少錢啦 不過買到就是覺得很開心 ^^





剛剛回家的時候我爸的朋友來了

他說我乾妹出車禍 腦出血 現在在加護病房

我有點嚇到 因為昨天去吃飯的時候他也有去

他還跟我說他新男朋友怎樣怎樣

還跟我說畢業就要結婚之類的話

結果今天他們兩個竟然翹課騎車去玩(才高2)

然後我乾妹沒有駕照騎車 載她男朋友

然後就被開車門的人嚇到 就雷殘了

男孩子沒有什麼大礙 不過我乾妹傷到腦了

他爸爸好著急 也很生氣

因為他心目中的好女兒竟然會翹課還無照駕駛

加護病房又不能整天都顧著 所以只能到我家喝酒解憂愁

車禍真的很可怕

前幾天看到老人的網誌 很想安慰老人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想找他聊天 但是他星期一竟然沒來上課 因為回苗栗了

車禍真的很可怕阿..

想到我大一的時候那場車禍 覺得自己很慶幸

至少我沒有很嚴重 雖然車壞的很離譜

只能說 老天真是捉弄人

現在只能祈求我乾妹平安無事了 因為有腦出血的狀況

雖然她是清醒的 可是在加護病房就是覺得很嚴重

快點好起來快點好起來 我會找時間去照顧妳





騎車真的要小心阿....

越到老 好像真的就越怕死了

其實也不是怕死 只是跟年輕人比起來會想的比較多

真的要小心..


2008-10-17 01:27:00

我不需要安慰阿
只是真的世事難料
給我太多太多的感觸
我們真的都要多注意安全
一直都沒多花點時間陪家人
我告訴我自己
以後家族的活動
我都盡量去参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