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1:36:59SnOw

實習第49天



昨天晚上10點多有看到天空有奇怪的東西

亮亮的 長長的 還以為是煙火

上PTT發現很多人在討論耶

結果昨天看到的是”火流星”唷~~

聽說很難看到的說

天文局的說好像是遲到的少許的英仙座流星雨

也就是跑的比別人慢很多拍的流星雨啦 哈哈

超漂亮的耶 台南 高雄 嘉義都看的到耶

聽說很難得 害我整個就很高興 ^__________^




來說說今天吧

中元節已經過了 痛苦的開始要來臨了

之前入口處排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罐頭今天全部都收起來然後又搬到別邊去排

今天就是一直在移位置 排東西 搬貨 裝箱

光這樣子就快累死了

中午吃飽飯後去陪西瓜收銀 在旁邊看西瓜收銀很有趣

而且西瓜真的很有禮貌耶!!

之前都認為育哲的女朋友很兇 今天才知道她是個很好很好的人唷

原諒我 XDXD

他還叫西瓜教我怎麼收銀呢 而且他笑起來蠻漂亮的耶

我知道了啦 之前我看到他的時候他都不會笑 噗噗噗

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下班前還跟助股還有浚騰在搞笑

浚騰比我大八個月而已 但是大家都以為我是高中生或是大一生

害浚騰心裡一直很不平衡 一直跟我說

”快撕掉你的面具吧!!!!!!!!!!!”

哈哈 我就一直ㄎㄠˊㄙㄟˋ他說

”我是高中生勒 啦啦啦”

然後他就會很憤怒 還跟助股抱怨 不過連助股也以為我是大一生耶 XD

上次還有個生鮮的說我是高一生 還自稱跟我是好馬吉 哈哈

他很可愛唷 是個男生 不過應該比我大好幾歲 只是很會搞笑

其實大家都很會搞笑

然後浚騰叫我撕掉面具之後

我就背著助股假裝要撕掉我的臉但是一直撕不掉的樣子

然後浚騰就崩潰了 一直大喊說我們這股又多了一個蕭查某~~~

逗他真的很有趣

我和怡君和浚騰三個可是好馬吉耶 開玩笑 XDDDDDD

今天怡君不在 我當然要負起欺負你的重責大任阿 XDDDDDDD

不過浚騰也要離職了耶 聽說他是做最久的 好像很多年了

之前還一直跟我說 ”我們一起走吧”~~

看來真的很累 其實這種工作真的不能做太久 真的會疲乏的!!

加油加油!!獅子座大男孩 只比我大四個月 可是我是高中生唷 !! 哈哈哈

今天工作時間過超快

一下子就下班了 真的嚇我一跳耶

下班的時候有看到慘劇發生

有個不知道哪股的PT 用芭蕾拖鐵架的時候 鐵架竟然倒了下來

重重的刷過和壓到一個正在用手擦地板的清潔人員

聲音超大的啦 清潔人員痛到說不出話來 我想一定很痛吧

那個PT當場錯愕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ˊˋ

希望那個阿姨沒事才好 因為是鐵架 所以也許受了重傷也說不定ˊˋ

今天一直拿梯子上上下下跑 蹲下又站起來 蹲下又站起來

前兩天的左膝蓋真的是負荷不了 真的很痛

蹲下就真的站不起來了 看來左膝蓋真的是生病了

晚上就跑去看醫生了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媽叫我去看中醫 才剛去給醫生把個左右手脈博

他就問我是不是最近在從事什麼勞力的工作

真的很厲害耶 我就跟他說我在工作阿 都要搬東西

然後他就跟我說我太勞累了 勞累到筋阿骨頭都發炎了

還說我的胃不好 要我少喝冰的飲料



然後還給我這張藥單 有胃藥還有紓筋活骨散什麼的

還有”一條根”的藥布 ~~

開了五天的藥 我的媽阿中藥真的很難吃

不過希望我的左膝蓋快點好起來 因為我不想要不能走路不能起立蹲下阿!!




不過現在貼成這樣還真是有夠醜的

好險沒去給跌打醫生看 不然可能就是很大很大一陀了 哈哈







工作倒數十天了耶 如果扣掉休假的話啦 ^^”

忽然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很令人捨不得

工作雖然辛苦 但是也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阿~~

我捨不得大家 捨不得股長和助股(雖然有時候很兇)

捨不得很多很多很多在裡面認識其他股的大姐大哥們還有很多小朋友們

大家都很可愛 雖然有些也很可惡啦 !!

哈哈哈






就盡情的享受接下來的日子吧!!

大家加油!!


上一篇:米絲特 多拿滋

下一篇:實習第52天

小雪 2008-08-20 17:49:46

TO.北極熊:我有"好好"休息阿
和你跑出去一下午耶
休息夠久了吧 XDD

TO.老人:我還是不知道你在哪裡工作阿ˊˋ
時間地點 3Q!

TO.MI:沒看到啥咪鬼@____@

mi 2008-08-20 13:24:32

沒看到啦~~~~~~~~~~~~~踢

仰~~ 2008-08-20 00:57:52

不對
有休假 記得來找我泡茶聊天
我每天坐在那裡快悶到發瘋了
開玩笑啦 身體顧好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