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22:33SnOw

米絲特 多拿滋




今天晚上作東帶阿麵和SIVI去新天地吃mister donut

其實是有買一送一的霜奶券啦

剛好手上有張100元禮券 所以就GOGOGO囉~~



去到新天地(因為只有新天地有門市)

三個人各自選好了自己想要吃的donut

然後拿出霜奶券

我本來想要一杯可可亞霜奶 一杯咖啡霜奶

結果竟然種口味都賣光了..

好吧 那就抹茶好了

SIVI和阿麵也點抹茶 結果他們點完後 剛好是最後兩杯

真的好淒慘唷 ˊˋ

不過店員很好 最後挑了65元的草莓布蕾霜奶和芒果布蕾霜奶

也是算我50 也是買一送一 所以我就各買一杯囉

諾 這是我們點的甜甜圈

蜜糖抹茶波提





&雙層巧克力波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不太好吃

可能是我不喜歡甜甜圈還有QQ的口感吧

顛覆了甜甜圈的傳統 @_______@





然後還有阿麵和SIVI的抹茶霜奶

其實蠻好喝的耶 不會太甜又有抹茶味

抹茶還是用抹茶粉唷









然後這是我的草莓布蕾霜奶 還沒攪拌前的照片







攪拌過後.....





就是草莓牛奶吧 哈哈

不過蠻好喝的 而且牛奶味道超濃超好喝

害我也很想要生喝牛奶

那個草苺好像是果醬 (感覺上啦)

那個芒果不推 因為我覺得不好喝 ˊˋ

我還是想要我的可可亞霜奶阿!!!!!!!!!!!





回到早上 今天又過了很忙碌的一天 雖然今天放假

但是早上還去幫阿嬤買拜拜的供品 然後回家自己家也拜拜

然後整個就是很累很忙碌 晚上又出去玩

好像有上班跟沒上班都是一樣操勞耶






擔心很久的事情終於有了結果了

第一次那麼的恐慌

不過放心就好了 ^___________^







身體機能好像真的出問題了耶

看來要好好調養身體了





工作加油!!就快結束了~~~~~~







希望寶貝快點找到工作

希望我的工作能順利 身體能健康

希望可以找個兩三天和寶貝去長途旅行

希望七月底同學會能夠快樂

希望開學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希望好多好多好多







我好想再去唱一次歌......








最後獻上 可愛的小雪吃dount的照片 ^___________^








不要嚇到囉 ㄎㄎㄎ


上一篇:實習第40天

下一篇:實習第49天

小雪 2008-08-15 18:58:39

沒差啦 反正來日方長
要戴我去哪裡阿 那就去天涯海角吧!!

北極熊 2008-08-15 09:52:24

Sorry~
我都忘今天要忙拜拜的事了,
我們下禮拜3再好好地去逛逛,
為了補償妳,你要去哪裡我都載你去!

小雪 2008-08-14 17:23:49

沒問題 我明天帶你去大潤發收驚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