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9:44:19SnOw

實習第52天





OH!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 原諒我的懶惰

其實很想打日記但是又很懶的動手 哈哈

再來說說這幾天的事情吧 ㄟ 讓我想想...

昨天和欣怡去辦就貸 還去找純瑋 因為他說買紀念品要送我 @@

辦就貸就辦就貸 我只是陪同結果還會被搭訕

你這個小眼睛男孩 一直偷聽我們聊天真是沒禮貌 還搭訕勒 = =+

不過還不錯啦 蠻好玩的 哈哈

欣怡真的一直都被路人問問題耶 果然很有老師的FU 哈哈

每次出去都會被問問題是怎樣 哈哈

到嘉藥去 然後很熱 這是我的感想 ˊˋ

很久沒見到欣怡 老朋友久久聚一次還真不錯 XD




再來說說前天的事情好了 前天和西瓜大強一起去找課長照相

因為實習所需阿 ˊˋ

報告裡面還要有照片真的很討厭 因為要找人照相很不好意思= =

我是很害羞的人捏 哈哈

首先 這是我和浚騰和怡君 感情好的勒

浚騰跟我一樣都只做到八月底而已 就是比我大四個月愛計較的那個啦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和怡君的 因為他們兩個鬥嘴實在是太有趣了

而且欺負浚騰實在是太好玩了 XDDDDD






接下來是我和西瓜的股長.. 囧

西瓜的股長跟我好像沒關係耶 硬是要去湊熱鬧拍個照

他的股長其實很兇的 可是對我很好耶 還說要留電話給我 哈哈

還說以後見面的機會多的是 因為都在台南 你是在撘訕我嗎 哈哈




再來是我們食品科的課長 他一直說他現在在走憂鬱路線

OK啦 我會幫你改造成陽光男孩的!!

雖然課長平時很兇 但是其實他私底下真的很搞笑耶 哈哈



至於我們股長....

聽同事說他是"賭神" 從不拍照的

連偷拍他都會被罵一頓 更何況是跟他照相

雖然我覺得他很帥啦 可是他不照相我也不敢開口

因為他真的很兇 我怕怕 Q________Q

看看有沒有機會再開口吧 我實在是很膽小 Q_________Q

不過我們股長人真的很好啦 可能就是做事太過積極了點

這樣才是真正的人才阿!!(鼓掌))



接下來是我和大強和雅茹

雅茹是人資課的職員 應該是負責採購的吧 我想

因為他都要負責很多訂單怎樣怎樣的

他也很會搞笑唷 而且他人超好的 真的~~~

我蠻喜歡他的啦 ^________^

其實裡面的職員我每個都喜歡 哈哈




再來就不用說了吧 這是我和西瓜

一直很想多拍點可是相機沒電真可惜

還有很多人我都不好意思開口拍照耶 有機會再說吧

下次的目標就是我和西瓜和大強和志軒的合照!!

GOGO!!






工作倒數一個星期了耶(扣掉放假的話)

越來越捨不得了

26號過後我就見不到怡君了 因為我上班她放假 他上班我放假

唉唉 不過我們還是好朋友阿 要常聯絡 ^________^

實在是太喜歡我的同事們了~~~

有空再來一一介紹好了




今天一直在查變價 早班只有我和怡君和欽仔(助股)

孟璇竟然出車禍了害我很錯愕 所以班表有點大亂

聽說他的腳不能走了 只為了下班騎車回家為了閃一隻狗

所以說騎車真的要很小心阿

尤其晚上又看不太到 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

希望孟璇能快快康復 早一點回到工作崗位~~





下班後去辦公室填離職單了

當初好像很痛恨這個工作 但是現在是愛死了耶

因為有好多好朋友 我捨不得 Q_________Q

我真的好念舊歐 ˊˋ





颱風不是要來嗎?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ㄑㄑ

害我還想說可以多放一天補休假勒 XD

看來是沒希望了 ~_________~

上一篇:實習第49天

下一篇:9/5 熱血青年高鐵行

小雪 2008-08-27 16:07:40

我也有發現耶 哈哈

花枝 2008-08-27 00:41:07

對不起我想要亂入一下

(只是覺得你這幾張照片表情跟手勢好像都一模一樣)

小雪 2008-08-24 21:40:00

堵他幹麻@@你該不會對人家有意思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