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2:41:33SnOw

7/26國小同學會&實習第27天




先來說一下昨天的國小同學會好了

好像又是很久沒有見面了

這次好險剛好碰到放假才能去參加

看到大家 總覺得回到了懵懵懂懂的那個年代

真的很懷念

當時的純真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幹麻就幹麻

喜歡誰 討厭誰都會大聲說

不像現在總是會顧慮很多事情

雖然要好的朋友都是最真最好的

但是總不可能每個人對你都是這個樣子

所以國小的大家都是最真實的吧 至少小孩子是沒有心機的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師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

每個都長高了 變漂亮 變帥了 老師也越來越年輕呢

也都過著各自不同的精采人生

大家討論起以前的事情 總是會揚起嘴角的微笑

彷彿又回到了過去

一切就是那麼的真實

阿 年輕真好!!

很久沒有去同學會了 感覺有點詭異 但是大家都是一體的

感覺就是很好

吃飯後還一起去唱歌呢 你看感情好不好 ^^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我很期待

會不會到時候有人要結婚了?因為這次有人當兵了勒..

或是變成了某某企業大老闆 或是^@*^*(!#

不管怎樣 祝福大家 都可以平平順順過一輩子 ^^

相片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63/






7/27日 講到今天的工作我就要瘋了

今天的人潮真的很多耶

可能是因為下星期7/1號鬼門開的樣子吧

早上下午我都在補貨 都沒有停下來過 也只上過一次廁所

真的誇張到不行

光某牌的肉燥麵我一個早上+下午就補了30~40箱左右

有沒有那麼誇張 更別說是其他的東西了

平常賣的普通的今天都賣到嚇嚇叫 超可怕的啦...

回家的時候手軟腳軟全身軟 真的是累了 = =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力氣打日記 我可是硬撐的!!

剛剛又看到新聞說全省都放颱風假

真的好羨慕唷!!

因為我們不能放假 !!

你有看過大賣場在放假的嗎? 哈哈

怡君說 如果放颱風假的話 會比今天還要累

我想也是啦 應該會累死吧 ˊˋ

颱風天..還不知道會不會被風吹走勒~~

早上點名的時候還嗆明了最好不要請假 除非有特殊原因

真是羨慕明天不用上班的人!!

股長~~我就是在說你!!!(逃)

今天的人潮已經水洩不通了 那明天呢...

明天一連三天我都要5.30才能下班..

剛還開玩笑的跟我爸媽說明天要綁條繩子在我身上 不然我會飛走

還說我明天要用時速"5"公里的速度騎到上班地方

那我可能六點就要開始騎囉 不然會遲到 哈哈哈

遇到都遇到了 也只能認命了 加油吧...






很久沒有放鬆了 我想要去玩

想去看火車好多節 帶我去帶我去~~~

還有

我好想見你






快崩潰了啦 Q______________Q

上一篇:好姐妹

下一篇:實習第三十天(有新增)

小雪 2008-07-28 19:29:57

嗯..不用到中元節我就已經見識到了
太可怕了啦!!
真的補到手軟腳軟ˊˋ
速度都比不上被拿走的快 噗噗

老人 2008-07-28 04:29:43

大賣場最忙的2次
就是中元節前和過年
想當初10年前
賣場的東西早就空了
都只能進倉庫拉貨出來
還不用補貨喔
妳拉出來還沒到架上
拖板車上就空了
再過幾天你會知道什麼叫可怕
尤其是飲料和泡麵餅乾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