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9:38:04SnOw

實習第三十天(有新增)





不要問我為什麼拖日記拖了那麼久

實在是真的累到攤在地上了阿 ˊˋ

先說個颱風天好了 颱風天還上班真的很討厭

聽說一般的工讀生颱風天上班可以多放一天假 而且是有算薪水的

今天股長一下跟我說有放假 一下又說我不能放

之後又沒下文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放

希望是有啦 不然他們賺到一天假又有錢

如果我沒有的話 那颱風天冒著風雨騎機車去一點價值都沒有ˋˊ

在來呢 就是這幾天人多到爆炸

光我們這裡一天業績就120萬爆炸了

之前都2.30萬而已

真的很誇張!!! 所以我們也補貨補的手軟腳軟 = =

在來就是今天了

就在下班前的一個小時 我的右手食指被鐵籠子夾到了

手指頭真的差點就斷掉了 很可怕

雖然我有反應有抽出來 可是手指頭的皮還是掉光了

剩下的只是軟軟的肉...=_________=

然後昨天我的左腳大拇指又”折”到 骨頭都腫起來了

唉唉 真是多災多難阿!!





題外話:這兩三天在工作的時候 總是會遇到很多哭笑不得的客人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昨天和前天

先說昨天好了

昨天有一個爸爸和他的媽媽 在麵包區買了6個70多元的麵包

然後我在罐頭區補貨

他們竟然特地跑來找我 然後問我

”小姐小姐,請問一下,這個麵包裡面是包什麼餡料阿?”

.....

我當場傻眼 誰會知道麵包裡面包什麼阿 ˊˋ

然後我就說:不好意思 我不太清楚耶...

然後他們就說:怎麼可能,你是這裡的員工怎麼會不知道?!

然後我說:對不起..我真的不太清楚= =

他們就很不屑的說:算了啦 問你也沒用!!

然後就很生氣的走了...

=_________________=

麵包裡面包什麼我是真的不知道阿 我又不是麵包師傅..= =




然後就是前天 我在入口處又是補罐頭的時候

有個老伯伯拿了兩罐肉鬆走過來了..

我在很忙碌的時候他走過來問我說

他說:小姐,請問一下,肉鬆跟營養肉鬆有什麼不一樣阿..?

然後我就看了一下

回答他說:嗯..伯伯,營養肉鬆”應該”是有多添加什麼成份吧?

然後他竟然開始罵起我來了.....

他說:你怎麼可以跟我說”應該”兩個字勒?

我們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做事情不可以馬虎 更不能有”應該”兩個字出現

然後我竟然沒考慮就回答他說: 嗯..我是台灣人!

他說:對對對,台灣人也是一樣!台灣人會罵人唷!

我說:嗯..伯伯,我不會罵人的啦!我脾氣很好~~

他說:我又不是說你,我是說我會罵人!!!!!!

然後又說:你給我把這兩罐看清楚,然後在仔仔細細回答我!



其實真的很煩耶 因為我事情都還沒做完 還一直盧我

我就很無奈的看了那兩罐 發現營養肉鬆多了維生素E

我就跟他說:伯伯~~營養肉鬆比普通的多了維生素E唷!!

他說:那維生素E是在幹麻的?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我心裡想:拜託 我又不是營養師 你問我這個問題誰回答的出來= =

不過我還是微笑的說:嗯..這個我就不清楚了,不過你可以都買回去試試看

他竟然又生氣了...........

他說:你在這裡工作應該要有點常識吧?連維生素E都不知道

如果我吃了死掉了還是生病了你要怎麼辦?

我們是中國人耶~~~~不可以這樣,你懂不懂!!

然後我就很無厘頭的回他說:我是台灣人......

哈哈哈 忽然覺得自己很好笑 =_______=

我就跟他說:伯伯,我是真的不清楚,不過我相信吃了對身體沒有害處

如果有害處你可以來投訴沒關係。

然後他就說:反正以後你工作記得增加一點知識,不要什麼都不知道!

他就走了~~我就繼續補我的貨!!

結果過了不久我又看到他拿了鳳梨罐頭過來了

我遠遠就看到他又是要來找我麻煩的,然後我就很沒道德的走掉了..

因為我很怕他又來問我大片鳳梨跟小片鳳梨成分有什麼差別.....

哈哈哈 雖然遇到這種客人當下會很無奈 可是事後也覺得很好玩 XD






不過都過了就好了 至少我已經撐過一個月囉 ^0^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明後天放假 星期天下班後要搭晚班火車去台中

好久沒看到你了耶 醋溜溜魚

想不想我阿 ^______________^

哈哈





大家過的好嗎?暑假已經過一半了耶

快點找時間出去玩吧~~

暑假快樂 我很想大家唷!!!


小雪 2008-07-31 22:18:55

哈哈 所以好氣又好笑阿
雖然很傻眼 不過遇到還蠻好玩的啦 XD
很久沒你的消息耶
有空也可以來我家玩阿^^

北極熊 2008-07-31 21:23:44

遇到這些〝澳客〞,
真的是很令人傻眼內!!
第1:你是罐頭食品區的,麵包也不是你做的,
誰會知道裡面包啥〈不會自己看展示牌唷〉
第2:那個阿伯如果不清楚成分,就不要買嘛,
這樣就不會吃了死掉或是生病,也就不用投訴啦〈自己都不懂了,還要求別人增知識〉
想不到量販店的〝澳客〞這麼多喔,
加油啦~只剩下一個月了!!

P.S. 由於本人目前失業中,所以沒摳摳可以出門,你再忍耐一下吧,相信我,我很快就會約妳去玩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