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52:13SnOw

好姐妹





首先 先不要罵我 因為你們都被標題騙進來了 XD

今天放假 在家倒是一直睡覺

本來約好的星期四下午茶之旅 因為我爸要我陪他去逛街取消了

今天感覺全身痠痛 手指頭連彎都彎不起來

更誇張的是..

昨天的瘀青




今天已經惡化成4個囉

左邊一個 右邊三個

他們變成好姐妹了



而且今天晚上我爸還用藥膏幫我揉開

超痛的啦 我整個晚上都在哀哀叫

應該巷子口都聽到了吧 (羞)

我還跟我爸說 我的腳這樣子

如果穿短褲出去 也許還會有人以為我被家暴勒 哈哈

不過

開玩笑歸開玩笑

其實是真的很辛酸

平常都穿牛仔褲上班 所以都不會有人明白真實內幕

自己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

不過我很聽天由命阿

因為我知道 辛苦的人不只有我一個

所以自己也不會去抱怨什麼的 反而會更加努力工作

工作時候也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

也可以看透人情的冷暖

可以看到很多很多不同角度的另一面

這也算是種蛻變吧?

都快七月底了 時間是真的過的很快

雖然很累 很累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






只是..

那些傷到底怎麼來的 真的連自己都不知道耶

怎麼每天都會增加個1.2個..真是糟糕

看來工作要更小心一點才行了!!





醋溜溜魚今天很努力很努力的丟著履歷

希望你能找到好的工作

加油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