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48:36SnOw

08/10 大豐收台中行

話說~昨天真的是太早睡覺了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起床的時候寶貝不在~因為他去拜拜

然後我就到三樓玩電腦~打日記~聊天

寶貝回來後~就叫我吃早餐

目前時間:9點50分

早餐耶~~1杯奶茶+7顆煎餃~

超飽的啦~吃到我快吐了

寶貝的媽媽人真的很好~可是我看到他還是會害羞ˊˋ

吃完早餐以後~竟然隔一個小時就吃中餐~

我的天ㄚˊˋ

中餐是魯排骨飯~還有寶貝的媽媽炒的菜~還有湯

真的很好吃耶~可是有我討厭的茄子

還有可怕的秋葵ˊˋ因為他黏黏的

吃完飯後本來要幫寶貝的媽媽洗碗

但是我發現我不知道該用哪些工具~所以不敢動手

所以最後留給寶貝的媽媽去洗= =真的很抱歉

吃飯時候聊很多天耶~真開心^^

吃完飯後~到4樓看電視~一直等到兩點才出門

這次重頭到尾都沒看到寶貝的爸爸~有點可惜ˊˋ

出門之後~跑去昨天的”鳥地方”~

寶貝觀察了很久~最後決定要釣蝦

今天天氣很涼快~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吧?!

剛開始不到10分鐘~寶貝果然就釣到了兩隻蝦子

超大隻的啦~OH MY GOD!太誇張了~

不過之後卻是隔了30分鐘ˊˋ害我一直希望落空

不過我還是有盡到剝餌的責任歐

我們很聰明~拿泰國蝦的夾子~然後剝開拿出肉當餌

果然釣了好多耶~好爽XD

旁邊有個灰衣服的叔叔~他超厲害的啦

然後寶貝就決定要去他旁邊釣

不過說也奇怪~當寶貝去他旁邊釣的時候

蝦子都只吃寶貝的餌~哈哈哈~那個叔叔應該很囧

然後還有昨天一直餵蝦子吃餌的阿伯~今天也來了

不過他今天很順利~也釣了不少~

坐在寶貝的對面~結果兩個人的魚線還打結

重點來了~打結就算了~竟然有蝦子上鉤!!!

不過蝦子吃的是我們的餌~哈哈~阿伯你失敗了 XD

然後斜對面的阿伯竟然釣到在池子裡吃垃圾的魚

哈哈哈~快笑死我了啦~~

不過很好運~最後老闆換一隻巨無霸泰國蝦給他ˊˋ

不過我們也很好運~一隻接著一隻耶

而且我還在我們放蝦子的網子旁邊發現了兩隻

可惜只抓到一隻= =沒辦法~我怕被咬到QQ

然後高潮的來了~寶貝連四拉竿耶

就是才剛上勾一隻~還沒拔起來~然後釣竿立刻又有動靜

就這樣來來回回四次耶~好爽唷XD

寶貝心裡應該也很爽 XD

最後時間到的時候~他還跟老闆說

”等勒~等我這隻上鉤我就不釣了”

結果很囧的是~又跟對面阿伯的釣線打結了~ˊˋ

不過在最後一刻竟然還是有蝦子上鉤耶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好運

旁邊有一個大約高中年紀的弟弟

帶了三個妹~兩個男生~結果他重頭到尾都沒釣到耶

寶貝還曾經去他們那邊釣~結果還上鉤耶

害他們傻眼~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最後的戰果:16隻泰國蝦~每隻都是巨無霸~好爽

寶貝說~一斤400元~所以我們那邊賺了8.900元耶

不過真的好大隻~我們吃了4.5隻就好飽~還吃ㄧ碗炒麵

哈哈~寶貝~我破了你兩次紀錄耶~不錯吧 XD

最後吃不完的蝦子我還帶回台南給我爸吃

我爸超高興的耶 XD 哈哈

回到台中的路上~寶貝整口都是蝦子經~

真的很有趣~融入他的生活果然是好的 XD

接著本來要去一中街~但是要幫阿麵送信

文心路4段超遠的啦~阿麵你要請我吃飯ˊˋ

害我去不了一中街= =

快請我吃飯~~~~~~~~~~~~~~~~~~~~~XD

呼..這兩天很高興耶~不過一直沒有跟寶貝獨處的時間

所以也沒有可以哭的時間

這次見完面~下次就是懇親會了耶

還有5天寶貝就要去當兵了

好捨不得歐~不過我還是會等你回來的啦^^

回台南的火車上~很有趣~因為遇到我二表哥

哈哈哈~他也從台中要回台南耶~真巧 XD

對了~差點忘記說

我討厭計程車~~~~~~

因為要去台中車站的路上~有台小黃無預警的倒退

害寶貝和我差點撞上

寶貝還說:你差點就要變成第二個蕭可軍了QQ

真的很可怕~~好險沒發生什麼事..寶貝騎車技術太好了QQ

要是我自己騎車早就撞上了ˊˋ

阿阿~不要說這個了~反正今天就是超開心的啦XD

等照片放上相簿在給大家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