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9:46:47SnOw

08/09 生日戰勝梧堤

雖然今天有颱風 但是我還是要去台中

因為今天有很多秘密活動要進行 XD

台南狂風暴雨耶~我的天阿

搭上8:57分的火車

隔壁坐了一個中年的阿姨

感覺還蠻和藹可親的

而且我還幫她拿行李

一早就做了好事~真是開心

可是~不幸的是...那個阿姨有狐臭= =

雖然有點噁心~但是我還是忍耐著

^^|||

11點左右 到達台中

寶貝還欺騙我說不來載我 好險被我識破 XD

一開始先回霧峰吃好吃的肉羹麵

真的好吃耶XD我喜歡那個口味

可是麵好多 囧

吃完以後~還發生了一點有趣的事情

所以被隔壁的阿姨笑了 = =||

接著去很詭異的地方釣蝦

那個地方叫~~鳥地方~~哈哈哈

它的名字真的叫鳥地方啦 我可沒唬你

釣蝦的過程中 我看每個人都面有難色耶

因為今天蝦子好難釣歐

所以大家都釣不多

寶貝雖然釣的不多~但是都很大隻耶~真開心

最後還去母蝦池用手抓蝦子 真是夠了

可是蝦子真的好好吃~~~~ >///<

釣完蝦之後 回家不久 就要開始祕密計畫了

把生日禮物給寶貝~是一片光碟

當然就是我貼在網站上面的光碟啦~哈哈

五點多前往好樂迪

其實我們早就有陰謀了~呵呵呵

當寶貝進去包廂的時候~就有四個學生都躲起來嚇他

哈哈~很愚蠢 XD

接下來開始唱歌~吃東西~拉勒~

茶茶很有趣~哈哈~常用麥克風大聲說話~嚇到很多人

而且超厲害的啦~他會飆高音~哈哈哈

接下來韶芸和另一個補習班同學也進來了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知道名字的人太少了))

還有VIVI老師也來了~他真會唱歌阿 XD

害我都沉醉在她的歌聲裡面了 XD

哈哈~很有趣耶~本來想跟韶芸聊天的

可是她好像不敢跟我說話~第一次見面咩~乖乖^^||

下次就可以聊的很愉快~哈哈哈

接下來TINA和另一個新老師

還有TAMMY老師和她男朋友和李奇老師也來了

好多人歐~整個包廂要爛掉了啦ˊˋ

最後大概9點多~ALEX老師也來了耶

還有茶茶的媽媽~還有辛苦的王皓老師

還幫我們去拿蛋糕QQ

那個蛋糕好可愛 XD

ALEX老師很白痴耶~都一直鬥我們笑

害茶茶的媽媽好像快崩潰了ˊˋ

接下來切蛋糕~他們還點了生日快樂歌

然後要寶貝許三個願望

願望我忘記了~不過有一個是希望大家順順利利啦XD

很高興耶~今天

大家都很期待寶貝會飆淚

哈哈~你們失敗了 XD

不過今天還是很高興呢~因為計畫都實現了~哈哈

真高興XD

生日快樂的啦~XD

韶芸乖乖^^下次我會給妳一個擁抱

也會跟妳聊個三天三夜的啦~哈哈哈

要先好好準備考試歐^^等考到好高中我請你吃飯

哈哈

上一篇:熱帶貓

下一篇:08/10 大豐收台中行

小雪 2007-08-10 23:08:05

哈哈~一定一定~
下次看到我不要再害羞摟XD

hana 2007-08-10 14:27:43

知道我是誰吧!!^^
(哈密瓜所說ㄉ火星人)
打hana比較省事...所以就~~~
嘿嘿~~
真希望我當時也在場~
很好玩ㄉ樣子~~
ˊˋ...偏偏老天爺好像不太喜歡我
不過看到 你 & 哈密瓜 & 學姊 我就很高興ㄌ!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如果還有>>我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