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3:42:35SnOw

不強求,但我渴望


和寶貝在一起1年又8個月又26天

說實在的~我好像都沒跟他要過什麼東西吼

也沒要求過什麼東西

但我好像常常花心思~想盡辦法給他驚喜

不過好像也沒花到什麼錢

因為都是心意比較多~哈哈

現在才忽然想到

在一起那麼久的日子裡

寶貝送過我的東西

就僅止於從澎湖買來的項鍊(我認識他之前他就買了)

還有一個口罩(他自己也忘記有送我了 囧)

不過我對物質倒是沒有那麼在意

而且我不喜歡寶貝花很多錢在我的身上

就像他不喜歡我花很多錢在他身上一樣

我記得之前欣怡有問過我

生日的時候還是情人節之類的時候~

男朋友有沒有送我禮物之類的

好像有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吧~但是我都說沒有

因為我認為~"心意真的比較重要"

而且寶貝總是"買禮物不如力行"

都會偷偷摸摸下來陪我~雖然我都會早一步料到

我也記得寶貝問過我

"ㄟㄟ~我都沒送你東西~你會不會生氣阿"

其實說"不會"~絕對是騙人的啦

畢竟我是女孩子~我也會想要要求一些東西阿

不過我要的東西好像都很特別ˊˋ

像寶貝帶我去逛夜市的時候~都會問我喜歡什麼他要買給我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去逛街不喜歡看東看西~是因為我怕如果我看上了什麼

寶貝就說要買來送給我ˊˋ這樣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之前本來很想要寶貝買個戒指給我

因為我想要有東西可以帶在我的身邊

讓我可以無時無刻想起寶貝~算個依靠吧?

因為項鍊在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斷掉了ˊˋ那個時候我好難過ˊˋ

寶貝也一直說要買項鍊給我~可是要我自己挑~

吼唷ˊˋ真的是獅子座的耶~槌槌的~明知道我不喜歡那種FEEL~

回到正題~說到戒指

在我今天看到"麻雀愛上鳳凰"的某片段說

"第一個送戒指給你的人是真命天子"的時候

我就不想要戒指了

因為第一個送戒指給我的人~到現在也不是我的真命天子阿

戒指還是等到要結婚在來戴好了 囧

沒有跟寶貝要求些什麼耶~不過我倒是很常盧他

"ㄟㄟㄟ~我想要收到你用手寫的情書"

結果他總是跟我說"我的字很醜"

笨蛋!!心意的問題咩~~~

不過我不會去強迫你啦~~雖然我很渴望你能用手寫信給我

不一定是情書啦 = =

不過~~要他寫信給我比登天還要難勒ˊˋ

有得等囉ˊˋ

上一篇:重新啟用

下一篇:唉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