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3:36:21SnOw

重新啟用


我剛剛又把塵封已久的留言板打開了

雖然現在會留言的人應該會很少

因為畢竟有文章回覆了嘛~~哈哈

而且新聞台的留言板真不好~沒有俏俏話~~

很多事情都不能偷偷說 XD

不過剛剛開留言版後~我就重新看了以前的留言耶

還記得阿麵跟我說

他看到大家以前的留言都會很感動呢

而且好想回到以前那種無拘無束的日子

是阿..

我也是這麼覺得

看完留言後~覺得當時的我們還真是清純可愛阿

哈哈

不過~過去的畢竟是過去了

儘管再怎麼懷念~也都回不來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有這段美好的回憶在我們心中^^

來留言吧~哈哈哈

上一篇:阿信雪

下一篇:不強求,但我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