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3:15:30SnOw

唉呀呀


今天寶貝去申請畢業證書了呢

聽說下星期一就能拿到了~真是恭喜他

多煎熬了一年~真是辛苦了

不過拿到畢業證書後~意味著要去當兵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唉呀呀

我的心情好複雜唷~

一方面希望寶貝趕快去當兵~反正現在只要一年就好

但是另一方面又不希望寶貝去當兵

真是的~自己不知道在逃避什麼

暑假過了半個月了吧?

但是還沒見到寶貝耶

我在想~他要去當兵之前~我們大概只能再見兩次面吧

還真是少= =

當兵阿..我是不怕我會兵變啦

我只是怕說

大家都說當兵後會變真正的男人捏~

想法會改變個十萬八千里

以後的我們都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呢

今天看到新聞有人在說"時空膠囊"這種東西

什麼是時空膠囊勒~有看過野蠻女友的都知道

就是男女朋友各自寫一封信給幾年後的彼此

然後一起放在一個地方~等到時間到了在回來一起看

看看到時候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其實自己也好想弄個時空膠囊耶~可惜寶貝不喜歡那種東西

唉呀呀~是誰說獅子座浪漫的ˊˋ好像是我說的吼

當兵時間越離越近了耶

不過我想自己應該能獨立吧~~

也可以趁這一年的時間充實自己~

把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次做完 XD

盡量不要讓自己閒著~這樣應該就比較不會難過傷心了吧

其實也不會傷心難過吧@@我想~~~

唉呀呀..這麼會胡思亂想~倒不如好好珍惜每一天吧

傻子!

上一篇:不強求,但我渴望

下一篇:模模糊糊

小雪 2007-07-15 23:34:00

哈哈~聽說現在當兵只要一年耶
扣掉軍訓的話~那進去好像很快就出來了= =
徵兵制多好阿~我也要去當兵XD

老人 2007-07-15 14:45:11

現在當兵假很多
除了在中心1個月以外
搞不好他當兵
你們見面的日子會比之前還多
手機還是可以偷偷帶進去的
除了中心以外
分到好點的單位
搞不好還可以天天上網聊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