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9:09:10SnOw

無意間


我是真的很無意間

又去看了寶貝的好哥們的日記

看到他的好哥們~寫了一篇日記

應該是要給寶貝的吧?

其實不管誰誰誰要生日的時候

我總是會提醒寶貝

我也記得我有跟寶貝說好哥們要生日了

雖然我不認識她~她也不認識我

但我覺得這是基本的禮貌

所以就問他是不是該祝福人家一下

但是他說~沒關係~所以我就不以為然

我不是一個愛吃醋的女生

所以儘管你的好哥們是你喜歡了八年的女生

但是我還是認為這個朋友很值得珍惜

畢竟他也是你的真愛

所以我不CARE~

剛剛看到那個女生的日記

如果他是真的寫給寶貝的話

我知道~他是真的很需要寶貝的祝福

想和寶貝聊聊天

我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寶貝在他的生活中

應該也是佔有一定的地位吧?

何況~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也希望有個人依靠

我不知道寶貝會不會來看我的日記

也不知道我的日記會不會被誰誰誰發現

我也不知道~寶貝沒跟他連絡

真正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我?

但是我真的不會介意阿

朋友是一輩子的~分不開的

我會提醒寶貝要記得跟他連絡

畢竟他們是好哥們阿

^^



雖然那個傻子最近是真的忙了一點 囧

上一篇:總是比我會想

下一篇:不是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