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4:20:12SnOw

總是比我會想


昨天和安仔哥哥一起出去吃飯

從國3認識他到現在也已經6年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好像還不錯

就像是哥哥妹妹一樣

在我們之間~還有一個米雪姐姐

不過她人在雲林~而且我很久沒跟他聯絡了

昨天安仔哥哥從三重特地開車下來台南找我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他,27歲,現在在工地當監工

我們曾經有兩三年沒有聯絡

因為他去馬祖當兵,因為他去雲科大唸書

他告訴我~他好想念書

所以要考中央在職進修~也許小昇會變成他的學長

他還告訴我~米雪姐姐最近的近況

因為他們好像有再連絡

不過~認識了那麼久~我昨天才知道

原來米雪姐姐行動不方便

她得了小兒麻痺..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

安仔哥哥說~也是見了面之後才知道的

不過她現在過的很好~投入證券業

我告訴安仔哥哥

"我不知道我未來的路在哪裡"

安仔哥哥說

"先不要管未來在哪裡,最重要的是現在的你該如何充實自己"

會讀書的人真的很厲害~

雖然安仔哥哥是讀工科的~可是他卻去嘗試不同的科目

然後還告訴我一些投資理財的事情

他真的很厲害~我很佩服

我也覺得~他好像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他說"其實當兵真的有差,因為想法會完全改變"

他也是從退伍之後開始改變自己的

聽說變的比較會想~

不,事實上他真的很會想

都是20來歲的人,為什麼我總是長不大

我記得寶貝也有告訴過我

"雖然我比你大,但我不見得比你會想"

我有那麼會想嗎?我不知道~我覺得要看人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會想一點

這樣就可以避免很多事情的發生再來後悔

其實我的思緒是會想的

但是行動言語上總是表達不出來

是在逃避嗎?我不知道

這算逃避嗎?我在逃避什麼?

很多人,很多事,不就都是如此?

大家總是比我會想,那我該怎麼辦?

永遠當個小孩?這不是我要的!

我想要和大家呼吸在同一個空間

我想要會想一點,我想要更加成熟一點



我是指,某些方面而言!

上一篇:很煩阿

下一篇:無意間

老人 2007-05-26 23:45:03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歷練
不可能每個人都會一樣會想
更不代表不會想的人就過的不幸福
每條生命的河流都會流經不同的地方
你又要如何讓每條河裡的所含的東西都一樣呢?

認認真真過日子
生活很簡單的
就只是讓自己過的更好而已
活的開心 活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