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55:42SnOw

冬天


好像真的慢慢的來臨了

今天騎車就覺得有冷到的感覺

去7-11找暖暖包~卻沒看到半個

冬天一到~我的手腳最容易冰冷了QQ

好可憐..

東天又到了呢

雖然我不會很喜歡冬天

但是也不討厭啦

因為是我出生的季節

在過10天就要生日了呢

唉唉..今年的生日

可能沒辦法像去年一樣過了

畢竟我也沒住宿舍了嘛

生日呢

從出生到現在只過過2次

一次是高3~一次是大1

其實我家真的沒有在過生日這種東西的啦

不過很謝謝大家

因為每年我都可以收到滿滿的祝福

雖然你們這些好朋友

每次都把生日+聖誕節+新年禮物一起祝福

也太機車了吧QQ

果然這個月份出生的不太好

那冬瓜哥哥怎麼辦

他12/31日生日耶

哈哈哈

冬天到了呢

今年好希望寶貝能陪我過生日歐

但是看來還是落空了QQ

沒辦法嘛

我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

總不能一直逼迫寶貝吧@@


哇..

又三個星期沒見面了呢

我真的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呢

所以前幾天一直吵寶貝要下來陪我

要不然我就上去找他

可是時間總是空不出來

寶貝真的好忙QQ

我以後不提了

因為每次提要見面~

希望落空的時候~

難過的都是我呢QQ

所以~算啦

順其自然吧

只要忍耐到下學期

只要再忍兩個月

兩個月我就可以常常和寶貝見面了

兩個月..60天..好漫長阿...

小橙說

"妳男朋友是神經病歐?"

"那麼重要的日子他不能陪你~你還堅持他?"

這兩句話聽起來好像有點刺耳和傷人呢

的確~寶貝不能陪我~我是有點小失望了點

因為之前約好的事情卻可能要落空了QQ

不過~重要的日子不能陪我也沒關係啦

反正也只有今年沒辦法

我能體諒寶貝

我知道寶貝也是逼不得已的呢

就像寶貝說的

"我會想你阿~但是那又能怎樣"

也是啦~

其實~只要寶貝心裡有著我存在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即使會很孤單..

不過那些都沒關係啦^^


唉呀..我好像離題了呢..

快拉回來XD

冬天ㄚ..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會變的很冷呢QQ

我最怕冷了~~

上一篇:為什麼要逼我討厭你

下一篇:平安夜

小雪 2006-12-12 22:35:41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呢>///<

笨橙 2006-12-12 14:55:54

ㄟㄟ why把我說的話po出來.....(哭著跑走)